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23日厦门又将再次土拍!这次价格几何?

2016-12-02 15:2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小编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 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厦府[2016]363号),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决定公开出让J2016P03等4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次土拍的4个地块如下:

  谁是土拍之王?小编浅略分析一下。

  马銮湾将是未来最令人期待的板块。该板块北接杏林湾,南连马銮湾,景观配套优质。医疗配套有长庚医院、新阳医院。教育配套有海沧中学、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在建中)。交通配套有新阳大桥,快速往返海沧和集美。另外,新阳公交总站,地铁2号线(在建中)、4号线(规划中)、6号线(规划中)的交会处坐落于此,为置业马銮湾板块增添新动力。马銮湾作为厦门环湾带上的明珠,才是厦门新的经济增长极。

  其他地块就不赘述了,毕竟,小编就是看好马銮湾!

  8月26日翔安以3.83万/m2摘得土拍之王的桂冠,

  土拍将至,或超越?

  8月26日翔安以3.83万/m2摘得土拍之王的桂冠,至此地价走上了奔4万的路。而目前马銮湾和翔安的房价都还没有超越4万,一旦有一块土地拍出来的价格超越4万,则意味着环湾带的房价和本岛的房价差距进一步减小。土拍之后,房价必涨的规律,在这两次土拍之后,或将又成为现实?这让十分自己想购房的地产小编,不知是喜是忧!

  面粉的价格买面包!抓住土拍到来前的机遇!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30万方品质墅区。毗邻地铁2号线(在建中)。涵盖别墅、高层、商业三种业态,目前在售的1号楼是整个地块中素质比较先进的楼栋,南向百米无遮挡,且正对的悦榕庄水景。创新复式100方可以拓至4房2厅3卫,而且客厅和3个房间全部朝南,格局方正,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非常合适!面粉的价格买面包!抓住土拍到来前的机遇!

  1号楼创新复式100平4房3卫目前正火爆热销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81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