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检验厨艺标准:DIY私厨包厢or毕思特自助大餐

2016-12-02 13:4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左边是厦门首现的DIY私厨VIP包房,进入万嘉汇超市千款新鲜精品食材即购即烹,全套现代餐厨设备提供厨艺身手大展示!右边是开业即人山人海的毕思特自助大餐厅,29-39元/位的包餐价开业大酬宾!

整合重装后的中山路南中广场负一层中庭,左右不为难,前后都有惊喜,一开业便成为娱乐休闲用餐的创新特色经营,也成为新生代城市人为常规的饭局应酬加料增香、追求味觉、视觉双重享受的新去处。

全岛排名前列DIY生活馆落户南中广场,对俗套SAY NO !

南中广场毕思特,深耕中山路多年,自然洞察客户需求,在运营自助餐厅的同时,还增设了全岛排名前列DIY生活馆。何为生活馆?就是关于吃的喝的,涵盖蔬菜、肉食、生鲜、水果、干果、酒饮种种,生活馆里一应俱全。何为DIY?意思远不止此,生活馆里还规划了大大小小近10个独立的包厢空间,且均配有独立厨房、卫生间、就餐区,选购食材、下厨、吃饭,一馆自助搞定!

体贴的是,生活馆还配套了特别人性的全套服务。对厨艺不够自信?没事!五星级的厨师现场坐镇教学。今天想放个假,坐享美味?可以有!提前下单预定,中西美味准点上桌!懒得收拾,吃完走人?没关系!收拾烂摊子是生活馆的责任,你只管吃好喝好走好。

当然!毕思特公寓的技能远超你想象!譬如,“住”这件事。

毕思特旅居公寓,就坐落在南中广场内部,通享中山路全配套:鼓浪屿,直面观景,举步可达;地铁1号线(在建)始发站毗邻,通达全岛主要交通网点,机场、火车站不在话下; 中山路300多间精端门市,吃喝玩乐购家门口一站式解决。而在内部社区服务这块,除了上述所说的自助餐厅、DIY生活馆,还特别引进了比肩国外的健康医疗业态,为每位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专家咨询、健康检查、医院病房预约、远程健康咨询等康体服务,保证住得方便又安全。

此外,毕思特发挥自身酒店运营优势,将酒店管理服务纳入旅居公寓服务内容上。换句话说,选择毕思特旅居公寓,您可以随时切换自住or托管模式。托管期内,酒店将安排管家提供全面的房屋清洁、保养等服务,并提供每月保底收益,助你轻松跑赢通胀和理财产品。

39-200 m²中山路一手新房,全屋佳装,总价188万起。

目前,项目主推39 m²-200 m²不同面积空间以供选择,其中的中大面积组团层高数据在市场上罕见,真正实现买一层用两层,投资收益大幅跃增。与市场在售项目普通不同的是,毕思特旅居公寓将交付给您的是包括软装、电器在内的“全屋佳装”式公寓。让您不再为装修、采购烦恼,拎包可入住。

更为关键的是,中山路片区迄今为止,已有7年未推售一手房(最近的是2009年中山海景项目)。未来几年,基于中山路饱和现状和天价拆迁费,也恐无地块出让、新盘推售。而位于南中广场的毕思特旅居公寓,中山路目前少有在售的一手现房,未来必然是有价无市!

售楼处:厦门中山路步行街中段,南中广场一层中庭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981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