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地铁2号线翁角路站将进行围挡施工 至明年4月底

2016-12-02 09: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因轨道交通2号线翁角路站主体土建工程建设需要,从2016年12月3日至2017年4月30日,翁角路站主体土建一期工程将进行围挡施工。

一、施工组织

(一)围挡A区:围挡占用翁角路与霞飞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围挡长度86.3m,宽度44.3m,围挡面积3823.09m2。

(二)围挡B区:围挡占用翁角路与霞飞路交叉口醇西侧部分道路,围挡长度85.3m,宽度20.2m,围挡面积1725m2。

(三)围挡C区:围挡占用翁角路与霞飞路交叉口西南侧部分道路,围挡长度119m,宽度92m,围挡面积10948m2。

二、交通组织

(一)机动车交通组织

翁角路与霞飞路交叉口总体交通组织方式保持不变,即路口四个方向允许机动车左转,采用交通信号灯进行控制。其中,西进口(翁角路由西往东方向)设置1左转+2直行+1直右4条车道;东进口(翁角路由东往西方向)设置2左转+2直行+1右转5条车道;南进口(霞飞路由南往北方向)设置1直左+1直行+1右转3条车道;北进口(霞飞路由北往南方向)设置1直左+1直行+1右转3条车道,过往车辆根据交通标志、标线及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二)非机动车与行人交通组织

翁角路与霞飞路交叉口四个方向均设有过街斑马线,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方式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