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再难一见 珍藏湖居洋房

2016-11-30 09: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如限量版的路易斯威,引世人竞逐;就如定制版的阿斯顿马丁,让全球仰望;就如珍藏版的施华洛世奇,奢藏典雅;他们都因为数量的稀少,加之品质的弥足珍贵,而价值不菲;事实上,对于世上的绝大多数东西而言,稀少的数量以及骄傲的品质,从来都是及价格的护航者;一如风景湖畔,厦门难得一见的湖居纯洋房—招商莱顿小镇,稀缺和品质本身,便是价值最有利的保障。

  莱顿小镇,百年传承,央企招商精心铸作,小镇系第七座作品,深谙世界人居精粹,品质与风情并重,为项目品质人居作保;同时项目择址厦门岛外较大市政公园——风景湖公园畔,并打造为荷兰风情纯洋房住区,整个集美罕有,厦门难得一见;品质和珍稀并存,使得招商莱顿小镇变成奢贵的藏品,错过或不再有。

  作为厦门罕有的城市湖居洋房项目,项目比邻风景湖公园,优质的景观资源加上珍稀的多层产品,优质演绎着厦门最真实的低密度品质生活理想。周边配套醇熟,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随心可享;多条城市干道环伺,由即将通车的集灌路快速通道入岛,一步大厦门繁华。项目拥有低容积率,宽楼间距,兼有人车分流道路安全设计系统、一梯两户优质梯户比……每一处,皆为品质人居考量。在户型设计上,户型方正实用不浪费,厅大房大,通风采光俱佳,舒居优选。

  目前,项目携手厦门广电集团,联手举办主题为:“美丽莱顿,由我代言”厦门“童画家”写生大赛,现已正式启动,特邀全城中小学生一起发现荷兰莱顿之美,全城火热招募中......让每个中小学生都有机会一展心中的风采,敢SHOW、敢画,就赶紧报名啦!

  报名时间:11月21日-11月30日(限100组8~15岁的中小学生)

  比赛时间:12月4日 比赛地点:厦门·集美·风景湖·莱顿小镇

  报名方式:①网络报名:莱顿小镇公众号 厦门广电报花蕾群286763628 广电报官微 ②电话报名:0592—619 9999 0592—2279552(小曾)

  ③现场报名:莱顿小镇售楼部 厦门广播电视报社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品质住宅。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