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论道养生|中医过手揭秘御养之本

2016-11-29 09: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季来临,万物收藏,对人来说是较佳的养生时机。为此,11月26日厦门院子携手中国先进的高端私人医疗服务机构——颐年康盛,中医国手——张雪亮教授举行私人健康养生论坛。

  活动现场邀请了四大名医传人中医国手张雪亮教授,向各位业主嘉宾普及了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态度。

红墙御医张雪亮教授的养生经

  初冬养生有助于冬天抵御严寒,身体素质也会得到极大的提高,所以格外重要。养生讲座中,张雪亮教授阐述了八大养生之本,为来宾讲解了养生调理、体质对症下药、慢性病治疗和预防等健康养生等常识。

  在现场张雪亮教授回答了嘉宾的冬季养生难题,更是将大家常见健康问题的治疗与调理方法与众位来宾分享。

  讲座过后,现场抽取了3位幸运客户。张雪亮教授为他们一对一把脉问诊,并定制私人健康养生方案。

  本次养生讲座,来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平时由于工作忙碌忽视了健康问题,经过专家的定制健康指导之后将更加关注养生常识。在活动现场,厦门院子还为张雪亮教授颁发了特约教授证书,这意味着此后厦门院子的每一位业主都将有机会得到名医的一对一问诊,定制自己专属健康模式。

厦门院子打造高净值人群的

理想生活平台

  优质的生活莫过于健康,厦门院子实现的服务远在业主的期待之上。携手颐年康盛这样的专业团队,全面医疗资源,打造院子私人订制健康模式。厦门院子的业主将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业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专业健康管理团队,线上移动智能诊所以及24小时7天的全球医疗报警中心的服务。

  而私人订制健康模式仅仅只是院子诸多服务平台的其中之一。厦门院子为满足业主的需求,积极打造高端交流平台,不断整合国内资源,为业主搭建日常生活、金融投资、子女教育、全球出行、商旅活动及业主圈层等平台服务,建立专属客户会,为业主提供系列增值服务。

  厦门院子的增值服务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生动诠释着厦门院子作为文化建筑代表的价值平台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院子生活的将会超乎更多人的想象。详询:400-869-1111 转 387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