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西兰华裔“房哥”:买不起房不是投资者的错

2016-11-28 09:23:46 来源: 环球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rald报道,近日,坐拥30余套投资房产的新西兰华裔移民Ron Hoy Fong对批评者发起了反击。他表示,人们之所以把买不起房的责任归咎到投资者身上,是因为大家没有意识到投资房产赚钱有多么容易。

Ron Hoy Fong是新西兰的第三代华裔移民,68岁的他已经拥有了30余套投资房产。他的祖父母来自于中国,曾经营商品菜园,当时到新西兰的时候,还缴纳了人头税。但是现在,作为第三代移民,Ron Hoy Fong已经拥有了30余套投资房。他打算把自己在房市里摸爬滚打出来的一套经验传授下去,教会大家如何赚钱。

Ron Hoy Fong表示买房子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但尽管绝大部分新西兰人都是每天朝九晚五地在工作,却处于破产边缘,这些人基本没有金融知识。

很多人认为,正是因为有这类贪婪的投资者存在,才导致这么多首次置业者买不起房子。Ron Hoy Fong并不认同这样的批评,他表示,他们买不起房子不是投资者的错,是因为这些人不会创造财富。“如果他们意识到买房子是多么轻松的一件事,那么他们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Fong举了一个例子,有一位单亲妈妈在四年内成功买了9套房子,她如何做到的?就是用她当初居住的一套单元房进行再投资,将房子升值的部分用作购买下一套房子的首付,这样不断重复,最终她买了9套房子。

但是,记者质疑道,这位妈妈之所以成功,前提是她已经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了,那么那些没有房子的人怎么办? Ron Hoy Fong说道,肯定还有其他方法。很多人是用父母的房子进行投资的。一般来说,父母的房子都没有贷款,这样一来,年轻人就可以大肆开发这座“金矿”。

这样的行为是不是等于啃老,回去吸父母的血? Ron Hoy Fong表示,这不是啃老,是为自己的未来投资。他又举例另一个例子:52岁的Tony曾经认为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一把年纪了还寄居在父母家,父母对他这样的行为很不爽,准备把他踢出家门。绝望之际,Tony找到了Ron Hoy Fong。Fong让他找父母帮助贷款。

但贷款经纪人Apa Fatialofa认为,寻求父母帮忙这样的举措有利有弊。如果孩子还款出现问题,那么父母的房子就会受到牵连。但Ron Hoy Fong却表示,用父母的房子去贷款几乎是零风险。“这不是啃老,这是为自己的未来投资。你希望一直努力工作,但却一直贫穷吗?”他说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