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六起厦门公交专线B3路路线和首末班时间调整

2016-11-23 09: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公交集团了解到,本周六起,厦门公交集团将调整公交专线B3路的部分走向、停靠站点及首末班时间。

B3路上行从邮轮中心码头始发,行至曾厝垵后改为直行环岛南路(塔头中路路口调头)至塔头。下行从塔头始发,经环岛南路接原线路往邮轮中心码头,增停公园东门、溪头下、塔头。

首末班时间:邮轮中心码头首班8:30,末班18:00(冬季)、19:00(夏季);塔头首班7:30,末班18:40(冬季)、19:40(夏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