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桃李春风:小镇邻里节十月桃源里 共庆生日会

2016-10-31 15:0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周六)首届十月业主生日会温馨上演。十月寿星与他们的亲朋好友们相聚一堂,品岁月增长,分享幸福。400-869-1111 转 65138

  十月很美 你最珍贵

  生辰之日 有我陪你

  桃李社邻里节首届10月业主生日会

  镌刻时光温情 共享最初感动

  ▼一场欢乐友聚,一份时光礼物 ▼

  10月29日, 桃李社首届业主生日会,邀请了10月出生的小镇家人,与至亲朋友欢聚同乐。生日会在欢乐的蛋糕DIY中甜蜜开场,到场嘉宾在糕点师的指点下,纷纷投入妙趣横生的蛋糕制作中,温馨的气氛在蛋糕的甜香中蔓延全场。

  活动现场图片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是自古君子之风,本次生日会中也特别安排了温馨的互动环节,精心制作的蛋糕和用心挑选的礼物,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彼此传递,亦邻亦友,礼尚往来的邻里情感在此凝聚。家人们在祝福声中许愿,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声声欢笑也如阳光照进每个人的心田。

  活动现场图片

  ▼一碗长寿面,一生ME&YOU ▼

  长长的面条祝长寿,绿城·桃李春风祝愿寿星们健康如意。在生日宴中,家人们一起品尝了由小镇食堂【宴春风】暖心制作的长寿面,祈愿年华璀璨,生活美满长久。【宴春风】精心准备的菜肴、贴心的服务,让这一场生日家宴更是温馨溢满。吃完长寿面,桃李社还为家人们送上象征一生圆满的蜜柚礼盒。一颗蜜柚,一生ME&U,正如小镇家人美好的邻里关系。

  活动现场图片

  收藏金秋记忆 相伴桃李春风

  生日之时,最温暖的莫过于有家人亲友的陪伴,然而在同一方天地与同月出生的邻居一起过生日,意义更是非凡!业主张小姐说:“一场生日会,把原本不认识的你和我凑到一块,从邻居变成朋友,很有意义。“ 也有业主表示“桃李小镇就是个大家庭,邻居就是家人,家人多了,陪伴也就更多了!”难忘这个10月,小镇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并彼此祝福,拉近了业主们的距离,新邻成好友。

  活动现场图片

  纵然时光会流逝不再,但在心中镌刻下的记忆却可以永恒。这是小镇家人们排名前列次共同度过的生日,也将成为桃李社每月一次的欢乐节日。往后的生日会,绿城•桃李春风将让每位业主都能与我们一同收获时光的礼物,请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欢聚!

  活动现场图片

  走进【桃李社] 邻里“零”距离

  由【桃李社】发起的桃李社邻里节之业主生日会,让小镇家人们走得更近。在社群建设的道路上,桃李社一直在为拉近邻里距离和丰富小镇生活努力。桃李社希望小镇家人们能够共同参与到小镇的开发建设中,设计未来共同的理想生活;参与更加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享受自然恬淡、充满逸趣的小镇生活。桃李社将始终犹如一股劳不可破的纽带,把小镇居民的心连接在一起,一起创造色彩斑斓的小镇生活。

  活动现场图片

  纯净质朴,心心相契的小镇人情

  缤纷多彩,蓬勃生长的小镇生活

  这就是【桃李社】的美好愿景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

  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