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九届厦门游艇展11月4日掀起全民亲水狂欢体验潮

2016-10-31 11: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

  将于11月4 -7 在五缘湾游艇港举办,

  四天十余场活动,

  敬请期待!

  ▼

  作为一年一度集“展览、论坛、赛事、活动”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游艇盛事,本届展会将在逐渐兴起的游艇休闲旅游市场上积极寻求突破,倡导时尚健康的游艇生活方式,让民众真正了解滨海生活的魅力。

  九年磨砺,与行业同行

  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是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协办的专业游艇展会。

  过往九年,厦门国际游艇展见证了中国游艇产业的成长、国内外游艇企业与品牌的发展与中国游艇消费人群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厦门国际游艇展从获誉“水上排名前列展”到荣膺IFBSO(国际游艇展组织者联盟)高级别——铂金会员,再到第八届展会与澳大利亚神仙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结为姐妹展,一路成长壮大。

  重量级国际展商,上百个知名品牌

  面对瞬息万变的游艇市场,第九届厦门国际游艇展一方面深化与澳大利亚神仙湾的合作,引入国际买家团;一方面为国内外观展人群提供更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展出船艇覆盖不同价位、产地、功能等,涵盖十万元左右的中小船艇及亿元级的高奢游艇。本次展会将亮相的重量级展商囊括来自中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展品齐全,钓鱼艇后劲足

  钓鱼艇作为继帆船之后,又一类被大众广而周知的船艇种类,越来越受到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海钓艇销售联盟”成立后首参展,现场便成功售出多条YAMAHA钓鱼艇,今年他们对厦门国际游艇展、对中小型船艇的销售市场更有信心,将联合多家知名钓鱼艇展商矩阵亮相。海钓,这项被称为“蓝色诱惑”的海上休闲生活方式,将被进一步推广和普及。

  跨界互动,搭建交流平台

  游艇产业的迅速发展不仅拓展了大众休闲娱乐生活方式,带动了城市景观和品位的提升,更促进了城市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成为经济新常态下新的增长点。今年,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首作为本次厦门国际游艇展承办单位之一,统筹利用协会平台优势,跨界融合,联袂海内外权威机构、强势媒体、专家学者,聚焦“游艇产业与城市经济发展关系”,在滨水旅游、海岛开发、城市规划、配套地产、产业互动等多思维角度,进行有益探索。

  同时,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将会在中国(厦门)游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期间,举办“智库”启动仪式,广纳英才,发挥智力资源,为游艇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多元融合,打造滨海时尚

  第九届厦门国际游艇展诞生于亲海氛围和人文气息浓厚的厦门,占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展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地向海内外嘉宾呈现“游艇之都”的魅力。

  领略滨海魅力:第十二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赛,也将如期举办;以健康阳光快乐为主题的游艇模特大赛,将体现精致游艇生活的气质与精彩;组委会还特别组织“厦门国际游艇展之夜”厦门爱乐乐团专场音乐会,以海洋为乐传递滨海生活之美。

  引入青少年航海公益活动:航海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对青年一代亲水理念的积极培育,本届展会引入青少年航海公益活动,包括“梦想家启航”青少年帆船讲堂、“我心目中的航海梦”青少年绘画大赛等,将航海梦植入年轻血液中。

  时尚融合精彩跨界:同时,本届展会首引入2016国际(厦门)健体大赛,让时尚运动与滨海生活相结合,传播滨海健康生活新理念,向大众展示滨海生活方式的时尚魅力。

  丰富的亲海互动:同时,本届展会将全面提升大众观展感受。现场将通过“美人鱼”、“高跷彩虹人”、“热情桑巴”、“乐队表演”等互动巡游,营造全民参与氛围。新增的海西红人见面会、海洋文化体验区,为大众提供更加丰富的互动方式。

  全民亲海,深化“体验”

  2016年是厦门国际游艇展推广“全民亲海体验”的第三年。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来,五缘湾游艇港游艇、帆船体验日均人流量高突破3500人。随着游艇港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民众选择来五缘湾出海体验。

  本届展会

  组委会将结合五缘湾的天然区位优势

  联合五缘湾多家知名专业俱乐部

  展会从多处细节入手打造亲水嘉年华

  引导观望人群打破

  “游艇=高奢消费”的认识误区

  提供游艇、帆船等多种高质量试乘体验活动,现场售价低至150元(游艇)、60元(帆船)的亲民价格,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亲海体验。

  购票方法

  为了让大众更好的亲水体验,更开放了微信购票渠道,点击【阅读原文】,或在公众号首页,即可购票。通过更便捷的支付方式,让大众深入体验游艇生活新风尚,感受碧海蓝天自由驰骋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