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厦门朋友们请注意马銮湾又来刷屏

2016-10-25 17:2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

  代市长庄稼汉调研马銮湾新城建设,

  他指出,

  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

  又好又快打造高品质新城。

  话说看到这里,

  在马銮湾新城买房的朋友是不是在心里暗爽?

  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打造高品质新城

  要坚持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引入一流规划理念,注重规划的前瞻性、整体性、协调性;立足海湾区位优势和特点,着眼长远,科学统筹整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加强城市设计,把每一个单体建筑都打造成精品。

  要坚持基础先行,统筹推进新城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公共环境设施建设,特别要加快建设轨道、道路、慢行系统“三合一”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加快建设教育、医疗、文化等设施;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作计划和项目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时间、赶进度;对滞后项目,要提出加快实施的具体措施和方案,确保全面完成建设计划。

  要坚持产城融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五个一批”要求,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积极引进智能科技、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和高端服务业等产业形态,引进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企业和品牌,将马銮湾打造成产城融合的千亿新兴产业链孵化地。

  要坚持绿色生态,要珍惜土地、珍爱自然,控制开发强度,加快海绵城市试点和生态修复工作,提升景观绿化,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融,形成山清水美、城湾相融的生态宜居风貌。

  马銮湾新城具体位置看这里:

  马銮湾新城

  位于厦门西北部,集美西部,海沧中东部,天竺山与蔡尖尾山之间,东至新阳大桥、西至孚莲路,南至翁角路、北至海翔大道,是厦门连接漳州的重要门户。

  规划用地总面积约37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约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37万。功能定位为 “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点,海峡两岸合作的地区性服务基地,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

  马銮湾新城规划逼格不是一般高!

  按照规划,到2020年,马銮湾新城将以每年100亿元以上的计划投资,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区和“美丽厦门”的样板新城。

  按照规划,马銮湾将建成这样:

  2号线、4号线、6号线、8号线四条地铁线,厦门一个三条地铁交汇的黄金枢纽,10分钟进岛,这样的交通优势简直可以称霸岛外;

  厦门岛外新建道路中首条全长5100余米海绵生态景观大道,40万平方米的岸线景观带,加上大面积的近岛低密度开发区,近岛的中央别墅区,这价格可以逆天了;

  新城还将沿湾兴建马銮文化艺术中心、马銮体育中心、马銮图书馆、马銮美术馆、马銮博物馆等25处文体设施,赶超集美新城,高逼格的未来就在眼前;

  未来马銮湾新城将拥有以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初中部为代表的约30所中小学、高等院校等教育设施,将有3个三甲大型医院、7个社区医院及专科医院;

  看完这些,小编也不得不为马銮湾新城的高逼格规划点赞!

  如果这些都能建成,那湾湾的房价还不得上天了~

  但是这些还都是处于规划之中,具体什么时候能真正实现尚未可知。

  但是厦门政府一向说到做到,公信力那是相当的高。

  买了春江彼岸房子的各位,是不是心里爽翻了?

  龙湖春江彼岸,乘风马銮湾大城崛起之势,和马銮湾共成长。

  大城湾区瞰海高层,倍受追捧!

  建面约89平3房,全新加推!3种89方户型任你挑选!

  唯美实景样板间,恭迎品鉴!400-869-1111 转 981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