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院子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2016-10-25 09:0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厦门院子物业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启动。详询:400-869-1111 转 38734

  中国金钥匙组织主席孙东先生、鼓浪屿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王伟先生、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黄先进生、中国金钥匙组织厦门地区秘书长林峰先生、代表王讴先生、深圳地区秘书长邓景晨先生、泰禾集团物业部总经理徐忆冰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副总经理韦彦鸿先生、泰禾物业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纪涛先生、业务总监许成琦先生、项目总监陶勇先生等领导及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拥有85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

  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是金钥匙际联盟旗下另一个面向高消费人群,在房地产项目注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的连锁服务机构。金钥匙物业联盟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为宗旨,在物业服务中推广金钥匙品牌、理念、标准服务体验;以金钥匙服务品牌为钮带,通过品牌加盟形式,帮助各加盟成员建立统一的金钥匙服务品牌形象,提升服务品质。

  10月23日,金钥匙联盟授牌仪式上,厦门院子正式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

  由金钥匙国际联盟代表孙东先生为厦门院子物业授予联盟旗帜、牌匾、证书、金钥匙标识等。孙东先生对厦门院子物业正式成为金钥匙物业联盟一员表示热烈祝贺。仪式过后金钥匙代表们还参观了项目及“清晏”,并给予了厦门院子与物业服务团队高度的评价。

  金钥匙物业联盟为厦门院子正式授牌,预示着厦门院子物业团队服务品质将迎来更大的提升。厦门院子的独特文化叠加金钥匙品牌服务,引发了在场业主的热切关注和期待。

  厦门院子“金钥匙”管家团队,以国际金钥匙理念为指引,整合优势配套资源,以委托代办的形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享受。甄选高素质、优秀的服务人员,到访一站式送达、三米微笑服务、“童真时刻”少儿托管等,为每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尊享每一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