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UONE社区:品牌长租公寓发展 路在何方?

2016-10-24 10: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前,国内长租公寓的发展迎来百花齐放的时期。一方面在相关政策红利和庞大市场需求的催化下,行业掀起融资热潮,融资金额屡创新高。另一方面,各家品牌公寓运营商摩拳擦掌,在公寓居住环境、配套设施、租房服务等各个环节展开较量,力争脱颖而出。其中UONE社区由于专注打造高品质租房生活,率先推行长租公寓互联网管家式服务而备受关注。

  在厦门有过3次租房经历的小王介绍说,每次找房都是找附近的中介,他们的租房流程是:带客户看房、与客户签下租房合同、交钥匙,剩余的事如房屋需要维修、水电费的缴纳,全都由租客自己办。如果把传统中介带客户看房算作租前服务的话,那租后服务几乎为零。

  “客户需要怎样的租后服务?”这是UONE社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成为UONE社区青年公寓的租客,都享有‘24小时在线,15分钟极速响应’互联网管家式服务,即在租房生活中有任何问题,管家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并在15分钟内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UONE社区负责人表示,除常规的租客服务外,UONE社区重点关注服务的系统化和标准化建设,从成立之初,就着手于《租客服务手册》的拟定与迭代,随着业务发展,《UONE社区租客服务手册》也保持每周更新迭代,速度堪比互联网产品。此外,秉承“客户是一切战略的源头”这一理念,UONE社区还定期发布《租客生活研究报告》,从客户视角来研究租客生活习惯、挖掘需求,为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提供排名前列手研究成果。

  总的来说,产品和服务升级换代的过程,是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过程,也是行业设置竞争壁垒的过程。未来,UONE社区会继续追求更高的阶层发展,同时,服务的理念也将不断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