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厦门·特房世界杯攀岩赛圆满落幕!

2016-10-24 09:5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惊险刺激的难度赛全场爆满

  10月23日,由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特房集团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厦门·特房世界杯攀岩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一楼圆满落幕。本次世界杯攀岩赛从赛场环境、赛事筹备等方面深受赛事组委会、参赛选手及各方的一致好评,国际攀岩联合会技术代表克里斯托夫表示此次比赛是中国承办世界杯较好的一次。

高颜值的世界杯攀岩赛

  在今年6月,特房集团已承办过攀岩全国分站赛,在赛场环境及赛事组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本次世界杯攀岩赛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百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来自俄罗斯的男女运动员在本次世界杯攀岩赛中表现突出,揽走本次世界杯厦门站4项大奖,可谓收获颇丰。中国速攀名将钟齐鑫继世界杯吴江站后再次战胜俄罗斯选手DEULIN Vladislav夺得本次速度赛第三名。

  女子速度赛前三名颁奖现场(厦门站)

  BUCZEK Klaudia (波兰)

  KAPLINA Iuliia (俄罗斯)

  TSYGANOVA Anna(俄罗斯)

  男子速度赛前三名颁奖现场(厦门站)

  KOKORIN Stanislav (俄罗斯)

  MAWEN Bassa(法国)

  钟齐鑫 (中国)

  本次世界杯除了有精彩刺激的速度赛之外,还新引进了攀岩难度赛,在特房集团精心打造的国内排名前列个下沉式难度攀岩赛场上,到场观众饱览世界排名前列的攀岩高手在岩壁上的曼妙舞姿,现场的气氛随着运动员的不断向上攀登,一阵阵掀起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潘愚非、瞿海滨、仁青拉姆等7名中国国家队员纷纷晋级资格赛,但是在半决赛中失利,无缘决赛,在国际的赛场上看到熟悉的国旗,现场观众也是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

  女子难度赛颁奖现场

  Janja Garnbret (斯洛文尼亚)

  Anak Verhoeven (比利时)

  Jain Kim (韩国)

  男子难度赛颁奖现场

  Stefano Ghisolfi (意大利)

  Dmitrii Fakiryanov (俄罗斯)

  Jakob Schubert (奥地利)

  据国际攀联2016年度赛事安排,本次难度赛是2016年世界杯攀岩赛的倒数第二站,本次速度赛是2016年世界杯速度赛的最后一场,因此在22日速度赛结束后,2016年度世界杯速度赛积分排行榜也同步出炉。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6世界杯速度赛年度冠亚季军。俄罗斯运动员Iuliia Kaplina以520分年度积分获得女子速攀年度总冠军,来自波兰的Marcin Dzienski则以485分年度积分获男子速攀年度总冠军。

  女子速度赛2016年度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Iuliia Kaplina(俄罗斯)

  Anouck Jaubert(法国)

  Klaudia Buczek(波兰)

  男子速度赛2016年度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Marcin Dzienski(波兰)

  Stanislav Kokorin (俄罗斯)

  Danyil Boldyrev(乌克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