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省发改委:R3线延期因是否接入厦门站尚在商榷

2016-10-24 09: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有网友在福建省发改委网站反映了厦漳城际轨道R3线作为重大工程项目,却存在工程拖延、相关部门未将工程进展及时向广大群众公布等问题,福建 省交通发展处对此回应称R3线是否接入厦门站及明确运营方式还在沟通,前期工作时间较长,下一步将加强宣传引导,及时通报项目推进情况。

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福建省交通发展处回复称,2015年10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福建省海峡西岸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5~2020年)》, 厦漳城际铁路纳入2015-2020年实施项目。之后,漳州市提出将厦漳城际铁路由漳州站延伸至靖城,铁路总公司专家提出需地方与南昌铁路局沟通明确厦漳 城际铁路是否接入厦门站以及明确运营管理模式等有关事宜,导致前期工作时间较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