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新广告法后 原来可以这么说

2016-10-21 15:3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丙申年,太平盛世,国富民丰,世人以寻美宅为乐。鹭岛人名海丰,博饼后兴起,缘马銮湾畔,驱车行,忘路之远近。忽逢翠竹林,夹岸数百步,绿叶深深,海丰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

  林尽水源,便得一阔路,畅达无比,举步舒适。遂行数百步,豁然开朗,远眺水天一色,近观白鹭齐飞。再移目见土地平旷,有铁轨通达对轩窗之属,有繁花似锦美池之乐。阡陌交通,万树飘霁。复前行,见楼宇,名曰春江彼岸,迎客者男女衣着,皆有礼仪之风。

  闻知此处三山五园十二院,一面海湾一面山。近有海沧书院童声耳畔来,远有长庚医馆悬壶济世达四方。登高望远处,湾景醉人心。瞰揽楼间,乔木万余株,清流贯其间。行走其中,五重园林著盛景,只见一重景:离离青草羡,足下杜鹃红 二重景:结实红且绿,膝前花更开。 三重景:秋波敛余照,飞鸟逐前侣。四重景:幕府出深竹,垂藤娇艳开。五重景:秋树绕墙栽,飞鸟啭潋滟。

  万象盛景于心中,不舍而去心恍然。既出,得其车,便复向路。及家中,言及此事,众人皆喜随其往,择居春江彼岸。

  有朋友,高尚士也,闻之,欣然前往,亦择居至此。纷至沓来,已余万人矣。当真是,一城璀璨半城湾,一岸倾城人皆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