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轨道交通1号线吕厝站23日起围挡施工

2016-10-21 09: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因轨道交通1号线吕厝站建设需要,定于2016年10月23日0时至2017年4月15日24时,在湖滨北路(宏益大厦到永同昌锦绣广场段)与嘉禾路(福隆国际至东方巴黎广场段)交叉口实施吕厝站主体结构及附属工程三期围挡施工。

本次围挡将占用湖滨北路(宏益大厦到永同昌锦绣广场段)和嘉禾路出岛方向(福隆国际至东方巴黎广场段)部分道路,围挡总长度445米,宽度27米,围挡面积约12015平方米。

施工期间,嘉禾路、湖滨北路与吕岭路交叉口总体交通组织方式不变,即嘉禾路直行进出岛方向车辆可直接通过跨线桥通行,跨线桥桥下十字路口设置红 绿灯。其中,湖滨北路进口道设置“1左、2直、1右”,左转车辆请沿着围挡北侧行驶,直行和右转车辆沿着围挡南侧行驶;吕岭路进口道设置“2左、2直、1 右”,嘉禾路北进口道(进岛方向)设置“2左、2直、1右”,嘉禾路南进口道(出岛方向)设置“2左、1直、1右”,过往车辆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及红 绿灯指示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