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春江彼岸:89C户型 会改变心情的房子

2016-10-20 17:0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是人最真切的归宿;户型,是房子的灵魂。那么,龙湖·春江彼岸89C户型是如何做到了媲美更大面积改善户型的空间感受?又如何承载起一家人的感情导体的作用?让我们走进89C的故事,细细感受它所带来的生活波澜!

  雨夜的玄关,却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上心头

  由于工作的关系,总是在晚上回家,偏偏厦门的冬天的雨夜,又非常的让人讨厌,萧索之中透露出来深深的孤寂。就是这样一格普通的雨夜,虽然撑着一把厚重的雨伞回到家,雨也已经打湿了半边身子,冷意袭来,内心一片凄冷。

  还好,到了玄关,这一切不好的感觉就结束了,妻子在玄关的储物柜里贴心的放置了毛巾和家居服,卸下重重的负累感,感觉自己又回来了,雨伞有它的去处,要是有她的去处,一身风尘,在这里一扫而空。

  世界杯的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感受内心从热血到幸福的蜕变

  我已经38岁了,回想起过去的打拼经历,还是忍不住潸然泪下。欧洲杯的晚上,让我一个人,在家里超大的沙发上,躺着看60寸的电视,心里还是一样的热血沸腾。

  躺在沙发上,还能听见海浪的声音,起起伏伏,看得到月亮照阳台的亮光,内心的热血转而化成了无法言说的幸福,让人激动不已。这个时候看着静谧的大客厅,感觉自己很幸福,有着这样一个海湾上的客厅,有着这样一个长天一色的阳台,有着这样一个家,感觉很知足。

  给四季的衣服属于自己的空间,

  从从容容迎换季。

  从前,每次换季,都要翻箱倒柜的找衣服。把应季的衣服找出来,挂着,把过季的衣服塞到箱子里,因为衣柜太小,所以买了很多箱子来凑空间,每次换季对我来说,都是一次工程浩大的收拾。两个人的四季衣服,收拾起来还是有点小累。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现在,日子过的顺遂多了。两个人四季的衣服,都有属于它的专属柜子,不用再倒腾来倒腾去。他们安静的待在自己该在的地方,即使猛然换季,也不再需要翻箱倒柜的找新衣。

  总结:当一个产品,能够让你身在其中感觉到油然而生的优雅,那么,无疑,它已经探索到了你内心最深处的需要。春江彼岸89平C户型,媲美110空间感受,在每一个空间细节的处理上都恰到好处。相信你入住其中,一定会感受到它独特的魅力,深深被它折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