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角美万达广场:青阳别院二期产品隆重亮相

2016-10-19 09: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晚,注定是不眠夜!17:00,厦门朗豪酒店三楼朗豪厅,欢聚一堂,高朋满座。在众人热切期盼中,角美万达广场“青阳别院”二期产品隆重亮相,现场气氛瞬间居高难下,响应热烈!

  二期发布会人气不减

  此次发布会备受瞩目,消息一经公布,前来参与的嘉宾众多,虽大体为一期青阳别院业主及其亲朋、青阳别院意向客户,但现场人气依旧难减,与一期发布会相比,也不遑多让!

  当场咨询,人多难挡

  此次发布会,前后持续三个小时,但真正启动咨询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咨询一启动,许多人争相涌向咨询区,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

  青阳载誉,一路有你

  据悉,此次发布会还是答谢宴。趁此欢聚一堂,万达特意准备了琳琅美食、杂技魔术和欢歌热舞,令来宾开胃开怀之时,感受到万达青阳的热情、温暖和诚挚的谢意!

  青阳别院二期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了

  但万达的传奇永不落幕

  青阳别院二期产品蓄势待发!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8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