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个爱美的匠心龙湖去哪儿了!

2016-10-18 09: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色全经细雨湿,龙湖之美耐品评

  花枝欲动秋风爽,龙之之美耐品评

  青树临水映山川,龙湖之美耐品评

  白鸟向上翻转飞,龙湖之美耐品评

  水上桃花红欲燃,龙湖之美耐品评

  桂花与众带香染,龙湖之美更堪看

  一、 那些年,只为人生如画,遇见最美龙湖!

  早些年的龙湖,美到了每个购房者的骨子里。

  龙湖·香樟林,一城香樟半城林!

  【香樟林实景图】

  龙湖·蓝湖郡,一生一栋贵相知!

  【蓝湖郡实景图】

  龙湖·滟澜山,水色潋滟晴方好!

  【滟澜山实景图】

  龙湖·长桥郡,一带长桥玉水绕!

  【长桥郡实景图】

  二、 现在的龙湖依旧美的震撼、美的倾城!

  上海龙湖天璞

  尽揽三江,匠造五园!

  厦门龙湖春江彼岸

  三溪五园十二院

  北京龙湖锦璘原著、

  蓝湖之上,启封珍藏

  三、现在的龙湖,精致不止于美,更多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龙湖的美,开始更多的在意对品质生命的追求和“引领”

  从小区规划到户型设计到精装细节,都在尽情演绎着美。

  龙湖·春江彼岸小区规划:TOD模式概念规划 国际知名规划大师卡尔索普所推崇的规划理念,将步行和公建结合在一起,讲究最合理的步行范畴。

  景观园林:悦榕庄风情景观

  参照丽江悦榕庄,将建筑和水的关系运用到了优质。

  户型设计:全生命周期空间

  89平米空间里,三房朝南,满足一个家庭的空间需要。

  品质装修,将美和生活之便利结合在一起,深入到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给您的改善居住,带来更加品质的精装生活。

  一、 龙湖装修,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精装交付,由龙湖地产统一采购,统一施工,在装修材料和装修费用上都有明显的价格优势。为您省下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财力。

  二、 龙湖精装也能按揭,有效的缓解资金压力!

  买房时已经花费了大部分的现金积蓄,交房后还要再拿出一笔钱来装修,对业主来说压力可不小。但是精装修的房子,装修款实际是做了按揭,减少了资金的占用和投入?

  三、 龙湖精装修,小区入住率高,社区成熟快,墅质社区居住品质更有保障!

  全毛坯小区,由于各家装修时间不一致,交付后3-5年内都会出现“装修污染”,不仅降低社区品质,入住率也不高。精装交付则很好的规避了这一问题,拎包入住的便利让小区的成熟度大大提高,同时作为墅质社区,少了大量的租户,居住品质安全有保障。

  四、 长达3年多的研发周期,全国5大城市多个项目的不断实践和提升,终成龙湖精装体系4.0产品。

  从2013年开始,龙湖集团的研发设计中心就潜心于属于龙湖的精装体系的研发,且通过在全国重庆、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项目的实践,集合了3400多户家庭的改进需求,终成精装体系4.0,并运用在厦门的两大项目:春江彼岸和春江郦城上。多年潜心精装经验,呈现的是龙湖团队更稳健的施工工艺、和更加靠谱的用材保证,最终带来更具细节品质的“精装”墅质社区——春江彼岸。

  五、 龙湖精装房,演绎【轻奢主义】风格、28处精装收纳细节优化家庭生活。

  龙湖春江彼岸的精装4.0体系,以客户需求的“品质感、豪宅化”为出发点,以自然暖色演绎独有的“有温度的品质豪宅”型【轻奢主义】风格,通过33处精装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深层次的满足客户的优质家庭生活追求: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材质家具的选择,玄关柜、入户挂钩、小夜灯等多处起居生活的细节考量,一体式厨房、全年型卫浴配备齐全,优化家庭生活习惯。

  六、 龙湖物业,全国物业服务行业NO.1,精装住宅交付后最强大的服务保障。

  自己装修得房屋售后服务零散,集中精装交付的房屋在居住使用中遇上问题,只要在保修期内,都可以统一反馈给物业公司,得到集中统一的处理。龙湖物业作为行业内先进的物业服务企业,全国客户满意度高达87%,为品质小区的居住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