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房企500强榜 阳光城跃居20强三夺运营冠

2016-10-17 09:3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中国楼市澎湃开卷,“白马”房企阳光城再证实力,首入选房企20强,持续领跑闽系军团!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于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阳光城集团凭借强势增长的企业综合实力成功入选500强名单,排名第19,成功挺进前20强,创造了公司在“中国百强房地产500强”榜单中的高名次,对比2015的名次上升了3位。

  同时,阳光城再次斩获“运营效率10强”第1名宝座。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次入围房企500强以来,阳光城连续4年凭借其业绩规模、资金运营、风险控制、盈利、管理等方面的高超水平,入选“运营效率10强”榜单,并连续3年蝉联冠。作为的成长性房企,阳光城“精准投资、高效运营”的打法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连续多年兑现企业“有质量增长”承诺。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

  同一份榜单,从2012年未入百强,到2014年挺进30强,再到2016年跃升为20强,短短4年里,阳光城在数度“弯道超车”跑赢大势后,成功领跑房企“第二梯队”,并成为排名前列家迈进20强的闽系龙头。

  阳光城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

  阳光城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第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八年,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机构专家认为,顺势而为、战略前瞻,是阳光城取得高效运营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关键因素。2015年以来,阳光城提出“守正出新,房地产+”创新驱动战略,并在金融领域接连取得重大成果,而该企业近年的发展及表现,正体现了行业变革下一家成长性房企实现规模化跨越的途径。2016年起,阳光城进一步升级推出“3+1+X”全国布局战略,将正式布局珠三角区域,进一步优化高潜力城市平衡策略。同时,在“房地产+”创新思路的指引下,阳光城多元化业务格局全面成型,不断切入金融、医疗、教育、产业地产等细分领域,一张浓墨重彩的“阳光版图”正徐徐铺开。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榜单(前20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