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UONE社区:租房观念大转变 品牌公寓新体验

2016-09-26 17: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0后有着鲜明的自我意识,他们坚持自我,在认定的事情上不会轻易妥协。在日常的消费生活中,“我”是最优先考虑的因素,我想要、我喜欢、适合我。他们在消费上强调自我价值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消费来满足自我发展。这在城市的租房生活中,表现得尤为明显。他们对居住品质要求高,强调新房,有干净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室友邻居较好趣味相投,讲究居住氛围。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措施,鼓励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和住房租赁企业。据《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显示,中国流动人口已经超过2.5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租房居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中国年轻人的租房渠道逐渐从传统中介和租房信息发布网站,向APP线上找房看房、“住宿、社交、服务”一体的社区式租房模式转变。

  毕业于厦门某高校的张强是个坚定的“不买房主义者”。曾经在澳洲工作一年的他很认同外国同事的住房理念:“房子有时候反而是一种负担,年轻人喜欢到处走走,如果有新的机会,买了房岂不是不能说走就走了吗?”通过朋友的介绍,他入住了厦门UONE社区,也成为了UONE社区的首批租客。

  在UONE社区举办的活动上,张强认识了他现在的女朋友。在这里,他们一起做饭,一起认识朋友,一起在社区的公共区域健身、看书,一起参加UONE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感情也因此迅速升温。

  后来,他们俩都退了房间,在UONE社区重新租了一间“家庭房”,令室友们羡慕不已,相互之间调侃,什么时候造个猴宝宝。

  “UONE社区没有中介费、房屋品质好,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社交功能,没想到还找到了女朋友!”张强说。

  对此,UONE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很开心看到租客在UONE社区里找到爱情。据统计,77%的租房人群在30岁以下,90后是主力军。他们大多在优越的条件下长大,无法接受很差的居住条件。他们更加强调生活质量,强调个性化和社交化,强调思想和文化的氛围。然而,传统的普遍租赁市场要么长期忽视、要么无法理解这种需求,更不可能有效满足。这为品牌长租公寓提供了可以切入的市场少有点,UONE社区正是响应了年轻人的这种场景化需求,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租房生活。”

  的确,90后是新生代,他们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对居住方式的理解。相信更多像UONE社区这样的品牌公寓进入这一市场,厦门的年轻人对租房有更全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