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尔顿1275:中秋博饼盛会 圆满落幕

2016-09-26 09:3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雨过后,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华尔顿1275】“月满中秋,情聚华尔顿”中秋博饼活动在持续15天的状元角逐中,迎来了20位博饼状元。9月24日,王中王先进对决在营销中心精彩上演,豪华大奖欧洲十日双人游更是被幸运来宾霸气赢取!

  状元齐聚一堂 谁能博得头筹赢取大奖

  当 20位状元齐聚【华尔顿1275】营销中心二楼,现场人气顿时高涨,俨然一派共享欢乐的团圆氛围。当天下午15:00,王中王对决正式开始,嘉宾们每十人分成一组,依次向两张大气博饼圆桌围拢,先进一搏,精彩上演,欧洲十日豪华双人游到底花落谁家?嘉宾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王者”临现 赢取欧洲十日豪华游

  现场人气居高不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愉快的氛围当中,王中王终于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诞生。嘉宾走上华丽领奖台,霸气赢取欧洲十日豪华双人游,并由衷致谢主办方的博饼宴,表示很幸运能成为【华尔顿1275】的业主,也很信赖项目打造的品质!

  一场盛典落幕 【华尔顿1275】传奇继续

  从9月1日到24日,对于参加这次博饼盛宴的嘉宾来说,相信是一次精彩而难忘的美好经历。每位嘉宾不仅赢取了缤纷大奖,更是收获了惊喜、快乐以及为接下来的生活赢取了好彩头。中秋博饼盛宴也迎来圆满落幕!但对于以匠心精神著称的【华尔顿1275】,传奇将永不落幕!

  一座玖瀧台,财富世代传

  【华尔顿1275】全干挂石材外立面,高级臻美奢适精装,配以高端会展北成熟地段,终成就东海岸豪宅标杆;匠心品质,砥砺风雨,正是细节筑就优质,尊贵体验生活,经典世代传承。

  170-400㎡奢装海岸平墅 承载家族荣耀。

  豪宅专线:400-869-1111 转 83007

  项目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西北侧

  接待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6号

  投资商:华尔顿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