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梦幻水母王国”亮相建发·悦享中心周年庆典

2016-09-25 21: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缤纷乐趣”,最近厦门的朋友圈都被这几个词给刷屏了。

遭受台风“莫兰蒂”袭击后的厦门满目疮痍。公园、商场、马路到处一片狼藉。大人们都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孩子们苦闷的无处游玩。一场“梦幻海洋水母展”就像夜空中的一盏孔明灯,点亮了孩子与大人们心中的内心童话世界。

梦幻海洋水母展

梦幻海洋水母展

"梦幻水母王国”亮相建发·悦享中心周年庆典

“梦幻水母王国”亮相建发·悦享中心周年庆典

据悉,本次“梦幻海洋水母展”由建发·悦享中心主办,童乐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海洋水母展共有大西洋海刺水母,紫纹海刺水母、蛋黄水母、巴布亚水母、海蜇、海马,寄居蟹、羽毛海星、海月、观赏鱼等海洋生物,除此之外还有海洋球大战僵尸、磁力钓鱼、彩绘海洋世界等众多互动体验项目,寓教于乐。展览为期半个月,从9月23日至国庆长假10月7日。值得称赞的是本活动作为厦门建发·悦享中心周年庆的活动之一,为了回馈广大市民、以及为灾后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新鲜、好玩、有趣的游乐世界,此次活动悦享中心更是联合了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旅游局、厦门小鱼网等各机构送出1万张免费儿童票。

2016悦享室内攀岩大赛

市民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咨询观展事宜:0592-5155811,门票同时各大团购网站均有销售。

本次“梦幻水母展”作为悦享中心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周末在商场中庭还举办了:饕餮美食一元抢、千人蛋糕分享,松岳路8号儿童义卖市集、2016悦享室内攀岩大赛和悦享中秋博饼王中王总决赛。

悦享中秋博饼王中王总决赛

悦享中秋博饼王中王总决赛状元

建发悦享中心自2015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用心服务 体验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近市场、了解市场、创造市场,不断升级优化。悦享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悦享中心正在酝酿2.0产品线升级发布,空中廊道、天空农场花园预计10月中旬将对外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