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筑善|千万级“和院计划”率先启动

2016-09-22 09:2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超强台风“莫兰蒂”肆虐,让厦门经历了一场风雨的洗礼。面对满目疮痍,厦门人民勠力同心,无论男女,无论老少,都努力为美丽厦门的重建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17级台风,难以撼动保利品质】

  17级狂风,吹不走保利的磐石品质!风灾过后,民众发现,保利海上五月花除社区绿化遭受破坏外,建筑稳如泰山!业主更发现,保利物业始终在身边,海上五月花基本未出现停水停电停网的情况,地下室无严重积水,社区更在保利物业区域总经理亲自带领的200人突击队作业下,在社区500位业主热情参与下,仅仅3天就恢复了美丽清洁祥和的环境,创下了让民众惊叹的“保利速度”!而在建的保利叁仟栋,位于厦门风力最狂暴的同安大桥附近区域,17级狂风冲击下,建筑主体事后检测更无偏差或沉降!品质杠杆墅区,果然名不虚传。

  (保利·海上五月花台风天与次日对比图)

  作为共和国长子、地产领军央企,24年来一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既为200万业主营精筑家的堡垒,更大力支持保利物业和业主永续营造亲情和院,倡导让亲情回归社会、让服务充满人情味,从而实现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目标,让每一位保利业主居住在一个“有温度”的社区里。从台风前有序部署到台风过境后的快速重建,保利也始终践行着“亲情和院”的理念,将对人性化服务的追求深入到点滴对业主的关怀中。风灾过后,保利地产福建公司更快速部署----基于保利的央企责任与一贯坚持的人文关怀理念,即日倾情启动千万级 “和院计划”,携手保利业主再创美好家园。

  (物业进行社区安全检测)

  【斥资千万,和院计划即日启动】

  保利相信,交房只是服务的开始,永续贴心服务才能更好地提升社区品质。天灾无情,但保利始终将业主视若家人,让业主们感受到在保利大家庭中的温暖。为此,保利于厦门率先发布【和院计划】,计划包括:

  1) 组织专业测量检测人员对建筑物结构安全性进行台风后监测,重点排查建筑主体沉降度、垂直度、混凝土构件是否发生变形情况,分析对比施工过程中的资料和竣工交付后的定期观测资料,确保业主居住环境安全可靠;

  2)社区园林绿化在台风过后初步修复的基础上,保利地产斥资针对社区园林进行全面修复和补栽,部分被台风严重损毁的大型树木将采用全冠移植重新载种,确保让园林品质和美景进一步升级;

  3) 对于社区智能化安防监控设备、安全围栏等进行检查和修复,人防技防相结合,打造安全无忧社区;

  4)针对社区内被台风损坏路灯,按原型号材质重新定制,尽快安装完毕;

  5)海上五月花社区业主户内窗户除个别因关闭不牢,处置不当外,基本无损坏,无脱落。为更好地服务业主,保利地产将与原有铝合金采购施工单位联系,按原标准、原材质为个别客户修复相关配件。

  6)公共区域防火门、标识系统、车库出入口道闸等公共设施设备如有受损,全部免费更换;

  7)此次台风过程中,海上五月花社区基本无断水断电发生,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加强发电机和蓄水池检查,储备充足油料和用水,保证灾害天气下小区的基本用水用电;防洪沙袋、防洪挡板、应急处理工具等物料做到常态化储备保养,防患于未然;

  8)社区周边市政管道灾后再次检修,避免社区灾害天气下地下室严重积水情况;

  9)针对社区内及周边进行及时有效地全面消杀,创造社区清洁卫生环境,保证灾后无疫情发生;

  10)海上五月花物业服务专线,受理保修及意见建议收集:

  一地块:0592-6376558,二地块:0592-6150667,三、四地块:0592-7265808,五地块:0592-6275258,六地块:0592-6151822。

  (工作人员紧急修复社区安全围栏等公共设施)

  (物业与业主共同参与家园重建)

  【保利速度,筑善和院让爱更长】

  和者筑善,尽一份心,出一点力,献一份爱,保利责无旁贷。房子不是冷冰冰的建筑,长在保利社区里,就是温情脉脉的家园。保利物业用最真诚的心,让服务注入感情,让亲情回归生活,风雨再大,我们和业主也要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开启“保利速度”再创美好家园。每一天,每一刻,保利都在行动,同业主共建亲情和院!

  (业主与物业共同参与园林扶植工作)

  而每一份平凡的力量,汇聚出凤凰涅槃的希望,更使我们相信,风雨后的厦门,如同凤凰涅磐,将更加美丽灿烂!我们坚信,保利所有社区,将以品质出众、服务出色而骄傲伫立全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