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湖郡:集美湖畔因为这群可爱的人们而更加美好

2016-09-21 09:3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所有人都在欢庆中秋节时,9月15日凌晨3点,厦门遭遇了史上最强台风“莫兰蒂”,不仅给厦门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水晶湖郡、美丽的集美湖也深受影响,郡主与大家一起进行小区、集美湖灾后重建,还业主一个美好明天!

  “莫兰蒂”登鹭,狂风暴雨肆虐风雨过后,厦门满目疮痍,令人心疼。

  ——————————————————

  水晶湖郡小区不同程度受损,树木倒下、围挡广告破坏、精神堡垒被吹倒,经过物业人员彻夜不眠抢修清理,小区逐步恢复中……

  而曾经水晶湖郡美丽的集美湖畔,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如今成片成片的树木倾倒、折断、堵在路中间……

  令人感慨……

  好在,水晶湖郡业主、物业、还有众多美丽的志愿者、环卫工人的加入,现场在最短时间内组织有序的清理恢复中。

  美丽的集美湖畔,因为有这群可爱的人们,而更加美好!

  一线湖居养生大盘标杆,270°湖景环绕,自然美景无限奢享,传世尚品荣誉奢藏。5期主打166~228㎡一线湖景三、四房火爆销售,此外260-490㎡珍稀湖岛墅席位递减中。欢迎大家致电详询: 0592-6262888。

  项目链接:

  住宅集团·水晶住品•引领非凡人生

  超百万平超级大盘

  近3万人口成熟大社区,周边超过10万消费人群

  占据集美行政、商业、旅游,三大板块核心交汇处

  项目地址:厦门.集美区滨水二里水晶湖郡售楼处(华侨大学附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