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桃李春风] 台风太凶残 春风暖人心

2016-09-19 08: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级!全城进入警备状态!

  2016年9月15日凌晨3:05分,今年以来全球海域最强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福建省多地出现强风暴雨,厦门及绿城·桃李春风所在的长泰马洋溪地区均受灾严重,令人揪心。

  ▲长泰马洋溪片区受灾实况

  绿城·桃李春风在这场抗击台风的战役中,全体众志成城、上下齐心,全力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顺利挺过了这场严苛的考验!

  在这场灾难中,绿城·桃李春风积极做好各项防台工作,较大化降低了财产损失。

  ▲抗灾救援小组工作实况1

  台风前严阵以待、台风中坚守防御、台风后自救恢复。绿城&联发团队在防护及时、人员到位、救灾迅速上快速响应,也成为了绿城·桃李春风的“抗台秘笈”。

  ▲抗灾救援小组工作实况2

  台风来临前——严阵以待,有备无患抗台风

  早在台风来临之前,桃李春风就已经连续下发多则紧急抗灾通知,全员处于一级戒备状态,及时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

  绿城·桃李春风领导班子,深入工地现场,对防台准备工作进行严密的部署和指导。

  ▲台风前领导班子在工地部署防台工作

  项目人员不仅对园区门窗、阳台地漏、排水管道、截水沟等进行了检查、清理和疏通,也备好了电筒、雨衣、蜡烛、沙袋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同时,绿城·桃李春风也提前通知业主在台风天务必注意安全,避免外出。正是因为这样的未雨绸缪,才能将损失降到较低!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抗战台风

  台风一线——坚守奋战,面对天灾不怯场

  为了在排名前列时间应对台风过境时的各种突发状况,全面保障业主及园区的安全,绿城·桃李春风成立了抗灾救援小组,24小时坚守奋战在抗台排名前列线,在肆虐的狂风骤雨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佳节。

  虽然牺牲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但只要业主和家园安然无恙,所有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排水防沙加固作业

  台风过后——积极自救,排查隐患安全施工

  台风过后,绿城·桃李春风救灾小组立即统计受灾情况,并展开一系列灾后自救行动,确保业主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工作人员对园区中倒下的树木进行了清理、扶正,保证道路畅通,排水正常,及时告知业主停水、断电外线抢修情况。

  逐户检查室内渗水情况,并全方位排查园区安全隐患,在有隐患的区域设置警示标志,提醒业主。

  ▲台风过后,树木已倒塌,但房屋稳固耸立

  另外,也对工地的地下室、安全网、排水系统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施工机械进行评估监测,确保施工的安全进行。

  ▲台风过后,工作人员加紧救护,片刻不停

  匠心品质 无惧风雨

  绿城·桃李春风用精工品质接受住了这场大自然的考验:地下室未出现积水,社区主路段没有积水淤泥,高尔夫球场安然无恙。

  ▲精工品质,恒久坚固

  美丽家园 你我共建

  本次台风威力巨大,给厦门乃至福建省带来了重大损失,但绿城和联发用精工品质,不仅极大减少业主们的损失,更给业主们营造了一个温暖可靠的避风港。相信,在不久将来,绿城和联发必将给长泰马洋溪带来更多璀璨惊艳的变化。400-869-1111 转 65138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