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珍菌堂亮相2016厦门九八投洽会

2016-09-10 21:3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牛樟芝彰显健康魅力牵动两岸情

  2016年9月8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投资博览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境外客商团组汇聚厦门共襄盛举,珍菌堂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应邀参加。

九八投洽会,珍菌堂展位外景图

  据中国珍菌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威甫介绍,此次珍菌堂在九八投洽会上的亮相,是期望通过这个国际权威平台,与世人一起探讨牛樟芝,共同为世人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选择在此次展示珍菌堂牛樟芝系列的产品,为的是让更多人了解牛樟芝,将这一健康产业推广世人造福世人。

珍菌堂董事长介绍牛樟芝产品图

  牛樟芝作为养生健康类产品,为台湾人民广泛传颂。做为珍贵的食药用菌菇类,它有着森林中的红宝石及台湾之宝的美誉。它栖息在台湾独有的牛樟树,终年依附其树心内壁。早期台湾居民无意饮用其熬煮汤汁,长期饮酒造成的肝病变竟神奇痊愈。被台湾居民视为珍贵药材之一。各大学研究所及政府相关机构在近年来均投入大量经费与人力,深入研究樟芝的各种功效,完成了许多的研究报告及临床研究、观察,不但证实樟芝完全没有副作用,且能活化细胞、改善体质、保护肝脏、增强免疫,摆脱现代人经常罹患的文明病。珍菌堂利用樟芝原有宿主牛樟芝树椴木为培养基栽培牛樟芝,能与野生牛樟芝达相同效果。

大批游客观看牛樟芝照片

  据悉,珍菌堂为了更好地布局全国市场,将牛樟芝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于2015年10月成立了厦门珍菌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六千六百万人民币,隶属于中国珍菌堂集团,珍菌堂全国运营总部占地面积35亩,集牛樟芝人工科技化培育、技术研发、休闲观光、教育培训和产品研发为一体,建设有牛樟树种苗培育基地和员工办公区,位于中国最美十大乡村之一厦门市海沧区东孚镇。

中国珍菌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本月16号,泉州旗舰店将开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场参观了解。

  相信在未来,珍菌堂将以更高的格局迎接世界,将更实惠的健康产品、更好的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书写“健康财富慈悲心,大陆台湾两岸情”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