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莱顿小镇——85㎡温馨三居启程幸福生活

2016-09-09 11:4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土拍,9月住宅限购令出台,房价已经一路飙涨。9月再不看房,下半辈子都白忙。招商·莱顿小镇85㎡C3户型温馨三居,启程家庭幸福时光。详询:400-869-1111 转 38735

  户型方正合理,三室朝南,无敌通风采光

  85㎡C3户型温馨三居,主卧、次卧、客厅均朝南向,每一天都阳光满满。生活也始终沐浴在阳光之中。

  客厅连接超宽观景阳台

  客厅妙衔超宽观景阳台,室外景观无限延伸至室内,每天净享城央鲜氧生活。偶尔站在观景阳台上,吹吹湖风,看看湖景,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美好。

  首创三分离式洗手间设计

  盥洗区、淋浴区、如厕区相互分离,有效隔绝气味/湿气,随时保持卫生间清爽干净。居家时光美好回忆,尽在莱顿小镇85㎡C3户型温馨三居。

  主次卧带南向飘窗

  景观视野及采光俱佳,居住舒适性强,通透性极好,带飘窗设计,尽享宽敞温馨生活。

  多阳台设计,多种生活方式

  多阳台设计,不仅能够保证室内充足通风采光,还可以将阳台改造成休息室、后花园、书房……,多一个阳台,多一种生活方式,更多一种生活情调。

  莱顿小镇坐落于集美风景湖畔,推窗即可享受风景湖公园的新鲜空气,日常鲜氧生活,经常园中漫步,偶然环湖慢跑,鼎级天然氧吧,净享城央绿色优居生活。莱顿小镇是厦门罕见的纯洋房住区,1.69超低容积率,风情少有的纯洋房建筑,南北通透户型,人车分流道路安全设计系统、一梯两户优质梯户比……,每一处,皆无可比拟。

  招商·莱顿小镇首批推售1#、2#楼73—113㎡精装二至四房,2016马上开盘,恭迎品鉴!

  [项目连接]

  “风景湖畔 厦门罕见纯洋房住区”

  百年招商,实力央企。32年33城,打造近200座城市住宅标杆。此次厦门招商地产落子集美灌口风景湖畔,倾力打造荷兰原香风情——招商莱顿小镇,精工品质与异域风情的碰撞,锻造出全新的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名称:招商·莱顿小镇

  开 发 商:招商蛇口

  发 展 商:厦门市景湖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集美区

  营销中心:厦门·集美·灌口景湖南路(风景湖公园南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