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沙高速安溪段隧道全贯通 预计明年7月底前通车

2016-09-09 09:18: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雄

来自泉州市交通委消息,截至8月底,厦沙高速公路安溪至达埔段(简称“厦沙高速安溪段”)完成年度投资4.6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亿元的66.67%。据悉,项目原计划明年年底前建成通车,按目前进度,有望提前半年,力争在明年7月底前建成通车。

厦沙高速安溪段全线共有2座隧道,分别是长4269米的岩山隧道和263米的尚云隧道,目前均已贯通。控制性工程岩山隧道位于安溪县蓬莱镇境 内,分别由2个项目标段从两侧同时向内开挖,确保施工进度,于8月底实现贯通。该隧道贯通后,将为加快整个项目建设提供便利,今后大型机械设备就可以通过 隧道来回往返于施工现场,大大压缩时间。此外,全线27座桥梁共约6公里,预计年底前全部实现合龙。

厦沙高速安溪段起于沈海高速复线的安溪凤城枢纽互通,经安溪县官桥镇、城厢镇、蓬莱镇、金谷镇,接永春县达埔镇,通过达埔枢纽互通连接泉三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25.0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