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门县不动产开发商业首次亮相贸洽会

2016-09-08 17:3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八洽谈会是每年厦门的盛事,也是国际的盛事,海内外的侨胞、客商嘉宾云集,带动了经济与文化的深层交流,也缩短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金门的乡亲或商团每年都会以不同的形式或身份参与盛会,今年适逢金门不动产开发商业同业公会新任理事长上任,其率领金门不动产开发商业同业首次参展,本次参展定调为在“学习之旅”,重点在与同业的交流以及推介金门的美好。

  现任理事长王立邦先生有感于建筑投资业是火车头工业,也是金门地区经济发展的指标,公会的成立就是要为建筑业提供较佳服务,争取会员较佳的投资环境,因此,上任后即成立四个委员会:法益咨询、教育营销、国际事务及活动联谊;委员会召集人分别为何常务理事应权、许理事燕辉、陈常务理事清云及黄理事景丽担任,以搜集会员及居民各面向的建言,提供政府参考,并扮演会员与政府沟通桥梁,协助政府有效管理及建立建筑业的经营伦理文化,开拓国际市场及协助鲑鱼返乡置产或定居,并推广绿建筑,期许将金门建设成一个宜居的县市,让金门成为永续生活的低碳岛,成为台闽地区的海上明珠。

  金门山好水美空气清新,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连年夺得台湾幸福城市榜首,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厦门遥相呼应。土地面积与厦门岛相当,约一百五十平方公里,由于侨乡的原因,旅居海内外人口众多,长住人口数约五 、 六万人,与厦门动輒四百万人口相比,确实是有更悠闲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