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平尚世纪亮相9.8 高科技VR助力地产!

2016-09-08 17: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8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记者探访了解到,今年许多参展商引入的高科技元素是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

  VR产品人气高

  佩戴VR设备,就能漫游进入远方绿化优美的园林小区;通过手柄操纵,就能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的家居生活……在A8馆区内,参展商平尚世纪(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尚世纪”)的展厅前人头攒动,不少观众都排着队要体验一把VR科技。

  刚刚体验完的*先生(女士)表示:近年VR概念大热,对VR产品早就有所耳闻了,不过这还是排名前列次亲身体验。最让他感觉新奇的是VRSIGHT(平尚VR旗下品牌)的多样化个性服务功能,可以一键更换家具、瓷砖等各种硬软装项目,让用户自主DIY设计。遗憾自家装修早了,没碰上这等高科技。

  VR助力地产活动

  据了解,VR颠覆地产的时代已经开始。VR+地产的创新模式,让原本十分传统的地产营销活动有了新思路。平尚世纪的总经理谢鸿溪介绍:比起传统的地产项目展示方式,VR展示更加全面和新颖。尤其是对于期房、异地地产项目,相对图纸和沙盘模型,身临其境的漫游和互动更加吸引人。VRSIGHT的体验者能完全沉浸在1:1的未来生活小区内,室外环境720°全面展示,不论是从上空鸟瞰看整体布局、建筑外观、路网水域、绿化覆盖,还是漫游细致观察阳光下水光潋滟的泳池、微风中摇曳生姿的树叶以及花簇林荫下的鹅卵小道和雅致宜人的凉亭小阁,这一切都在VRSIGHT下一览无遗、全景展现。同样,室内户型结构、家居布置也是一目了然、真实呈现。

平尚世纪总经理谢鸿溪

  而对比实体样板房,VRSIGHT也有其显著优势。比如开发商临时搭建的传统样板间往往只能展示单单某一个户型情况,而VRSIGHT虚拟样板房则弥补了这种不足,用户可以沉浸游览目标楼盘的所有户型风格,并且是室内外全景展示,而且成本也更低。

  “VR和地产的结合却不仅仅只是VR样板房、VR小区。”谢鸿溪说,“平尚世纪的VRSIGHT产品在地产行业内的应用除了VR小区这样的住宅地产空间展示,还有针对商业地产、园林景观、城市规划、室内设计、科技园区等的应用解决方案。比如在区域规划方面,借助VR技术可以将设计师的构思变成看得见的超现实虚拟物体和环境,还能在上面随意修改局部细节,这样便大大提高了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很多人将VR+地产等同于VR样板房,这是不正确的。

  未来将是VR时代

  目前VR行业虽处于起步阶段,但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ntelligence统计,2020仅头戴式VR硬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8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100%。除了地产行业,VR技术目前也在娱乐、艺术、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应用。随着VR的不断发展,未来还会有更多行业与VR相结合,我们有理由相信VR将从方方面面逐渐改变人类生活,未来将是VR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