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近期将拍6块商住地 分布于海沧同安翔安区

2016-09-08 11:0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9·8中国投洽会的主展之一,中国地交会历来被称为“中国最值得关注的地产投资盛宴”,本届展会开幕日为“专业人士尊享日”,迎来数百家开发企业 2000多位行业精英、22家土地储备机构、33个城市参展单位、20多家全国专业研究机构、60多家知名媒体,共同打造了一场专业、实效的土地房产投资 交易盛会。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公布了2016年厦门市拟出让商住用地情况。

根据公布内容显示,厦门在年内还将计划出让6幅商住地块,总土地面积约28.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5.21万平米。6幅地块主要分布海沧、同安、翔安三个片区,每个片区各2幅。

海沧灌新路与新景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土地面积2.55万平米,建筑面积6.3万平米;

海沧南部新城片区海新路与后山尾北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土地面积8.06万平米,建筑面积19.3万平米;

同安区凤山路与岳东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土地面积5.31万平米,建筑面积11.05万平米;

同安二环路以西,华城南横二路以南地块,土地面积9.06万平米,建筑面积19.05万平米;

翔安区窗东路与下穿隧道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土地面积2.15万平米,建筑面积5.38万平米;

翔安区阳光城西北侧D01地块,土地面积1.65万平米,建筑面积4.13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