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9日 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宴”全球排名前列

2016-09-08 09:0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万众瞩目的厦门院子亿级藏品墅王即将举办全球排名前列盛典,舞蹈女王杨丽萍及《十面埋伏》西楚霸王项羽饰演者和尚,将亲临发布盛典,共同品鉴墅王“清晏”。继8月26号厦门院子特别冠名杨丽萍《十面埋伏》之后,短短十余天,两者因何再次结缘?

  杨丽萍与院子的同一个梦想

  一个是追寻华夏文明的泰禾院子,一个是天地间释放自我的人间仙子。最美海上院子与最美孔雀女王的邂逅,见证了杨丽萍作为中国文化标志人物的担当,也为泰禾院子所承载的中国院落文化复兴做出了表率。

  十面埋伏主演助阵墅王排名前列

  8月27日,在厦门闽南大戏院上演的舞剧《十面埋伏》,让很多人意犹未尽。而在这部史诗级舞剧中,饰演项羽的是曾经获得有舞蹈界的奥斯卡之称的“桃李杯”的国内高级舞蹈表演艺术家——和尚。本场盛典,和尚将在厦门院子现场上演王者之舞,助阵墅王“清晏”全球排名前列。

  藏品墅王 细节堪比故宫

  “厦门墅王‘清晏’全球排名前列在即,千万验资预约看房”的重磅消息一经发布,预约看房者就源源不断。近期,楼王的少量谍照曝光,堪比故宫标准的笔直“御道”,“御道”两边的全铜材质宫灯营造的贵胄氛围;以鱼跃龙门为主题的“得鱼化龙”照壁,一副富贵景象;地铺金砖完全按照紫禁城工艺规制烧造和墁铺,大气堂皇;纯铜雕铸的千里江山图,体现主人胸怀天下的气魄,更是引来了全球的关注。此次“清晏”荣登中国顶豪榜单,再谱顶豪神话,必会将厦门超级豪宅推向新的高度。

  9月9日,厦门院子,厦门藏品墅王“清晏”全球排名前列,舞蹈女王杨丽萍携“项羽”和尚,与您不见不散!详询:400-869-1111 转 387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