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7日、8日厦门岛内单双号限行 部分路段禁行

2016-09-02 09:2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为确保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9月7日至9月11日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9月7日9时至21时和9月8日7时至18时,思明区、湖里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9月7日允许尾号(指车牌号码最后1位阿拉伯数 字,下同)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9月8日允许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禁止 尾号为1、3、5、7、9的车辆通行。期间,持有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 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以及20座以上(含20座)大客车不受单、双号限制行驶。

9月7日7时至20时,9月8日至11日每日7时至18时,国际会展中心及会展南路、会展路、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至前埔北路段、前埔北路 展鸿路至环岛东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持有红色和黄色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特种车辆、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9月8日7时至18时,会展路会展南路口至会展北路口段实行由南往北(即会展南路往会展北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北往南行驶;会展北路会 展路口至展鸿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即会展路往展鸿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展鸿路会展北路口至前埔北路口段实行由南往北(即会展北路往前 埔北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北往南行驶(公交车除外)。

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全市禁止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