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八届中国地交会聚焦养老和文旅地产

2016-08-30 16:4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是9·8中国投洽会的双年大展,目前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投洽会的主展单元之一——第八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简称“地交会”)将于9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号馆A8厅抢鲜开幕。

  中国地交会立足海西、放眼全国,致力打造专业高效的土地供需对接平台,本届展会将汇聚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和地产机构的3000多万平优质土地资源,参展规模再创新高!除此之外,本届地交会还特别引入“第三届海峡两岸养生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力邀全球知名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联合打造文化旅游主题沙龙。

  两岸养生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台湾的养老产业发展起步较早,将美国、日本等养老产业发达国家经验成功本土化后,又为顺应市场发展创造出众多实用且独具特色的新思路。台湾经验在养老长照事业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对于如何探寻一条最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塑造一种适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养老产业模式有着极强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在第八届中国地交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海峡两岸养生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被引入本次展会,并于9月7日上午9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号馆A8厅隆重举行。[时间,地点]本届论坛主题为“养生养老地产,服务未来生活”,拟邀请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的知名专家学者解读国家政策,共同探讨发展模式、分享运营经验、促进对接交流。

  “探讨文化旅游地产的成功商业模式”主题沙龙

  随着中国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居民对房地产的需求渐渐从满足生存需求向满足精神文化需要转变,该需求的转变刺激了新一轮地产转型。近年来,文化和地产的结合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潮流,以文化创意地产拉动旅游经济更是城市发展的热点所在。

  继第七届地交会联合仲量联行举办“互联网+地产沙龙”之后,本届地交会再次力邀仲量联行华南区多位专家登陆“文化旅游地产沙龙”。届时,将从多维度切入并结合国内成功的文化地产项目案例,探讨文化创意产业园、文化街区和文化旅游项目从引入资本、寻找地块到招商运营的成功商业模式。本次沙龙将于9月7日下午13时30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号馆A8厅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