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卢卡小镇:托斯卡纳不仅美 还美味得要命

2016-08-26 09:2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托斯卡纳的美,

  多的不说了,就一个字:

  服!

  随时随地,美出一个次元的,

  托斯卡纳。

  然而,光是美美的不能当饭吃啊!

  托斯卡纳的古老谚语教导我们,不管再美的女人,你都要吃过她做的饭,再决定要不要娶回家。

  毕竟,一日三餐才是一辈子的正经事。

  所以,今天我们要一起来看看,托斯卡纳的那些好吃哒!

  托斯卡纳最著名的菜有很多都是很老式的家庭美食,就是那种老妈妈煮给一大家子人吃的美食,看似简单,但常常很耗时,如果材料好又用心煮,常常胜过高级餐厅里的昂贵美食。

  最家常也最美味的托斯卡纳美食,最重要的佐料叫爱。

  这里的丰富特产食材包括了全意大利最昂贵也最精致细腻的高级橄榄油、古老传统的Pecorino绵羊奶酪,秋季最甜润滑口的野生牛肝菇(Porcino),少油花却柔软多汁的Chianina牛肉,老式而且味道十足的“香料面包Panforte”等等。Panforte,也被称为锡耶纳蛋糕,这种厚实扁平状的蛋糕加了很多蜂蜜、榛子、杏仁、蜜饯柑橘、柑桔皮、可可粉和香料,尽可能加少量的面粉能够使原料粘合在一起。烘焙后,它会变得较硬而耐嚼。是托斯卡纳地区的特产之一。

  托斯卡纳美食的精华其实就在这些简单的美食里,不像这里的葡萄酒那般在传统与创新中拉锯着,托斯卡纳的餐桌上还是照样供应着传统的家常美味,展现了乡野的精神,是一种更直接、更接近自然和土地的美味关系。

  这世界上,有些诱惑我们是可以抵挡的,而有些真的是无能为力。就比如托斯卡纳这样的“美人”,不仅美得要死,还美味的要死,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同样美得不要不要,让人无法拒绝的,还有我们的禹洲·卢卡小镇

  卢卡的美,

  在于360°无死角的惊人美颜!

  无论侧面正面背面,

  都是优质弧线暗线。

  社区自带商业街,未来少不了有正宗的咖啡馆子和意大利餐厅,好吃的不行不行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8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