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国际收藏投资博览会将于9月8日举行

2016-08-26 09:1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厦门会展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消息,2016年国际收藏投资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今年投洽会的配套项目之一。

据悉,本次博览会将依托投洽会这一全球高级投资平台,举办“展览+论坛”相结合的立体框架性活动,旨在为来自全球的杰出艺术品提供专业的展示平 台,让受众了解在欣赏资深艺术大师优秀作品的同时,深入了解全球多元的艺术创作现状,同时促进行业内交流合作。博览会展区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设置绘 画艺术展区、高端艺术精品展区、国际艺术展区、衍生品艺术展区、传统工艺及艺术联展五大板块,将邀请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艺术机构、艺术大师携作品参展。

博览会期间还将配套举办当代艺术品市场消费与投资论坛。论坛将以“典藏未来”为主题,分为艺术家圆桌对话与藏家圆桌对话两大环节,邀集艺术名 家、大师共话当代艺术品的创作趋势,探讨当代艺术品消费与投资的较新趋势。届时,荣宝斋常务副总范存刚,书名书画家、诗人、学者梅墨生,福建省美术家协会 副主席王来文,广东崇正拍卖总经理许习文、知名的的篆刻家叶青峰等将出席论坛并演讲交流,荣宝斋艺术品杂志主编王登科先生担任论坛主持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