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贸新天地投资方式大PK 最靠谱投资方法新鲜出炉

2016-08-26 08: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的方式越来越多样,渠道也变得五花八门,不过换汤不换药,归根结底还是那几类:黄金、基金股票、银行存款…面对众多的选择,哪类才是投资王道?投资方式大PK,最终行家给出结论:商铺!

  》排名前列回合:商铺VS黄金珠宝

  黄金珠宝火过一把惹人眼红,不过非业内人士,真假掺半难辨,而且实物保管更令人费心劳神;商铺就不那么麻烦了,商铺不仅自身可大幅升值,还可自营或租赁获利。排名前列回合PK结果:商铺胜!

  》第二回合:商铺VS基金股票

  基金股票需要时刻关注,日常生活、工作深受影响,而且起伏波动大,涨时众人追捧,跌时一年白忙!而商铺作为不动产,坐享财富升值,还能让你兼做掌柜稳收租!第二回合PK结果:商铺胜!

  》第三回合:商铺VS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已经被认为是不吃香的投资行为!利率不断下降,根本赶不上物价的上涨速度,而且货币正不断贬值!而投资商铺,一铺养三代,可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第三回合PK结果:商铺胜!

  》五缘湾财富圈的庄家铺,最后12席错过不待

  低风险、稳升值!【国贸新天地】庄家铺踞五缘湾财富圈核心,紧傍岛内黄金干道,周边万达、特易购等多重商圈中心拱卫,近10万高端消费群鼎力,70㎡起、6.9米稀缺挑高,最后12席,最靠谱投资方式稳赚财富!

  国贸新天地营销中心:湖里区五缘湾片区金山路东侧(日圆大桥直行300米)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828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