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院子千万验资预约看房 厦门终登中国豪宅榜单

2016-08-25 23:0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中国豪宅史,基本上是北上广深的历史,从“汤臣一品”到“中国院子”,中国的塔尖圈层及高级生活方式都集中在几个巨无霸型城市。高级城市塑造高级豪宅,似乎成为了一种规律。

  马銮湾——世界第九大湾区,厦门走向国际都会的新起点,厦门呼唤拥有一座高级豪宅来为城市正名。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晏”耀世而发,使得厦门终于荣登中国豪宅榜单。“北海晏,南清晏”,泰禾院子为何总能代言城市豪宅之巅?

  泱泱华夏,院子占据权利至高点

  一道万里长城,将中国围合成了一个大院子。中国最早的权利象征——陶寺,在院子里;世界较大的皇家建筑群——故宫,也在院子里。院子,从来就是中国权利的至高中心!

  院墅之王,登峰造极,细节堪比故宫

  泰禾一贯的风格是:处处引经典、有讲究。藏品墅王“清晏”的命名与圆明园四十景之一的“九州清晏”密不可分,九洲清晏寓意九洲大地河清海晏,天下升平,江山永固。

  讲究远不止于此,三三六六阶数的台阶,三六相加为九,九在古代为极大数。中国古时讲究三进院落,墅王“清晏”的访客也需历经三进才能抵达主人府邸。旧时,臣子朝拜帝王,需经过一段径直的御道。厦门院子也为墅王“清晏”打造了一条象征皇权的御道,参照古代官府、大宅的门外设置照壁的礼制,“清晏”大门外也设得鱼化龙照壁,尽显皇家之气。

  “清晏”的院门,是三进院落的第二进。独创的门头体系参照皇家礼制而设,定制匾额、精雕平枋、门簪、抱鼓石等构件,在以前都是国公侯府的专属。

  走进前庭,左侧设有一座八柱侍宴亭,亭前是“龙凤呈祥”两幅汉白玉地雕。亭内有一组“五福临门”地雕,代表福到和招财进宝。后院,作为主人游憩观赏和宴请宾客之用,整个庭院设计追求层次感,以山水造园,整个风水格局效法“四水归堂”,可“门迎春夏秋冬水”,又能“户纳东西南北财”。

  第三进,通过墅王大门进入室内。从整体布局来看,藏品墅王承载的不仅仅是华夏文明,家族传承,还可以作为商务会馆。它传承了古代皇家“前朝后寝”的规制,一层宴请社交,地下两层会客娱乐,二层以上居住。房间规划格局上亦遵循礼法,三宫制的设计,父母(首层)、子女(二楼)、主人(三楼)。

  千万验资,自此界定家族影响力

  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晏”,尚未对外公开,但参观过的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清晏”无论空间面积、功能配置、定制精装、精神内涵,都堪称厦门排名前列,足以代表厦门荣登中国地产顶豪榜单。

  近期,墅王“清晏”已开启千万验资预约看房,诚邀各界塔尖阶层,细品楼王集大成者的鸿院风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