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旗重申禹洲“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38港元

2016-08-25 16:1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5日,香港)中国福建省先进的物业开发商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禹洲地产”或“本公司”,股份编号:01628.HK)欣然宣布,花旗再次发表禹洲地产研究报告,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从3.05港元上调至3.38港元。随著全年销售目标的上调,花旗预测禹州未来销售增长势头强劲,毛利率在未来三年持续高于32%并增加派息。

  上调2016销售目标至220亿元 毛利率将维持高位并或增加派息

  花旗相信,禹洲2016年销售表现出色,定下人民币220亿元的新合约销售目标,按年增加57%,未来更低的融资成本将带来更清晰的盈利前景。受惠于主要市场销售均价上升,加上主要城市如:厦门、合肥、上海、杭州、南京拥有逾710万平方米的充裕土地储备,花旗预期未来利润率仍有潜力再增长,预测2016至2018年毛利率维持高于32%,并或增加派息。城市布局得宜助力销售突破,均价上涨利润率及盈利增长可期。

  战略性布署长三角 受益于二线市场火热

  花旗认为,禹洲拥有位于长三角地区的53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位,主要集中在多个重点城市,包括:合肥、上海、南京及新进入的杭州。长三角货值达900亿元,未来销售贡献亦将增加。花旗认为,长三角地区加上主要城市厦门市场的180万平方米土储,禹洲拥有近78%的土储均集中在具投资价值,强劲需求和利润率丰厚的城市。

  现金水准充裕 下半年购地以利润先行

  在强劲的合约销售支持下,集团上半年现金回笼达126亿元,管理层认为并没有融资压力,融资成本会进一步下降。净负债率在可控水准。手头现金仍高达157亿元,现金水准充裕,下半年新增土地时会更具选择性,利润先行。花旗相信集团销售均价上升会推动盈利,融资成本会进一步下降。

  -完-

  关于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物业开发商之一,持续深耕六大核心城市,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长三角、引领海西区、建树全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全国先进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品质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公司在厦门、福州、上海、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泉州、漳州、龙岩、蚌埠和香港共有61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904万平方米,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及环渤海区域分别佔53%、44%及3%。凭藉先进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六年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而“禹洲”也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亦获福建省政府及厦门市政府认可为“著名商标”。

  如欲瞭解更多禹洲地产的资讯,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xmyuzhou.com.cn

  若有垂询,请联络: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HKEX: 01628)

  企业融资及投资者关系经理/助理经理/分析员

  李海薇/黄璐/林一枫

  电话:(852) 2508 1718

  传真:(852) 2510 0265

  电邮:minnie.li@xmyuzhou.com.cn; huangl3@xmyuzhou.com.cn

  禹洲地产投资者关系微信号:

  皓天财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HKEX: 01260)

  邓雪华/庄颜羚

  电话:(852) 3970 2129/ 3970 2223

  传真:(852) 2598 1588

  电邮:po@wsfg.hk/ sylviadeng@wsfg.hk/ shirleychong@wsfg.hk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