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四季阳光:土拍前热卖先锋队 中骏加速中

2016-08-25 09:3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8-98㎡经典三房 新品爆抢告急

  土拍未至,洪荒之力先爆发。近期,中骏·四季阳光三期78-98㎡新品三房又迎来新一轮抢房热潮,火红八月称霸厦门西楼市。再次以事实证明,只有品质过硬,经得起挑剔的房子,才是真正受欢迎的好房。8月26日,厦门6幅商住地块抢拍倒计时,厦门楼市“狂欢”盛宴一触即发!当下地价已远超房价,大规模土地出让、厦门新地王诞生在即,对于房价的带动可想而知!凭借超高品质、高性价比、超值售价,中骏·四季阳光赶在土拍前惹火大厦门,上演抢房热,便在情理之中了。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厦门西领涨王 品质冠绝新品告急

  厦门闹房慌,住宅库存告急。据悉,目前厦门一手住宅存量创历史新低,全市可售住宅面积约为209万㎡,可售套数不足15000套。此次商住地“6连拍”,各大开发商闻风热抢,地价势必水涨船高。经验告诉我们买房抢在土拍前!中骏·四季阳光近期营销中心接待量屡创新高,足见有经验的购房者已经在行动,力求赶在房价再次上涨前出手。中骏·四季阳光鼎据厦门西升值黄金区,区域内交通、配套逐步完善,稀缺品质房源全城热抢!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是否提价会遵循市场规律,不会坐地起价,但不排除未来其它楼栋涨价的可能。换言之,对于近期有购房计划的置业者而言,现阶段应该是入手中骏·四季阳光的较佳时机。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物以稀为贵 万千繁华一城拥享

  随着厦门西规划的逐步实现——中骏四季阳光全生命周期型住区迎来配套全面升级,万千繁华,一城拥享!

  交通方面:地铁6号线厦漳延伸线规划全面启动,马青路高架火热建造通车在望,厦漳同城大道年内完工等交通等利好消息,引领厦门西区域交通全面升级,坐拥城市交通便利性。

  商业/休闲方面:紧邻湿地公园、四季花海,价值不断飙升。如今,周边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升级,开门即享2.1万㎡社区商业街,万达广场开业在即、奥特莱斯中心进驻区域,万益、新华都商圈环绕,休闲健身娱乐就医,坐拥新城繁华,优势无可复制。

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实景拍摄

  教育方面:双十中学漳州分校近在家门口,师资力量雄厚,逐级递进的教育体系,少投入享优势教育;区域内康桥学校,英才摇篮;40多所全龄教育学校,从小到大名师护航。

  生活可以移植,资源却无法复制,无论是配套资源还是交通优势,中骏·四季阳光都占有特别优势,当房子和与之相匹配的资源价值越来越凸显时,中骏·四季阳光汇聚一城醇熟配套,成就了无可比拟的宜居境界,成就厦门西价值领涨王。

  详情咨询:400-869-1111 转 388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