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吕厝跨线桥于今日恢复通车

2016-08-25 09:2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地铁官方获悉,今日早上,吕厝路线恢复通车。

吕厝桥位于嘉禾路与湖滨北路、吕岭路交叉路口,该桥下部结构为桩柱式,上部结构为280 米全焊等高度连续钢箱梁,于2008年建成通车。2013年12月,因地铁吕厝站施工的需要,吕厝跨线桥临时拆除。

据了解,由于该桥2008年建成通车后仅运营5年,为节约资源,上部结构钢箱梁采用分节段拆除后运输至存梁场地进行专业保养两年。桥梁下部结构结合吕厝站主体车站建设进度原位还建后,2016年5月上旬开始上部桥梁结构的建设,运回钢箱梁分节段架设、焊接拼接还建。据介绍,该跨线桥位于嘉禾路、吕岭路、湖滨北路三大主干道的交叉路口,吕厝站也正处于主体和附属工程围挡转换,并逐步恢复地面交通的过程中。考虑到以上诸多因素,市地铁办会同交警部门、轨道集团多次现场会勘,细化完善交通设施,于今日实现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