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八届中国地交会将于9·7在厦门盛大开幕

2016-08-23 09:2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有致,鹭岛生辉。9·8中国投洽会迎来双年大展,现已进入备战倒计时阶段。作为本次9·8投洽盛会中的盛会,第八届中国地交会将于9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号馆率先开幕。

  本届地交会立足海西、放眼全国,将继续打造专业高效的土地供需对接平台。该平台将汇聚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和地产机构的3000多万平优质土地资源,同时将召开由国土资源部主办的全国土地储备研讨会。另外,本届大会还特别引入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研讨与项目对接会,两岸专家学者和地产人士将聚首论道,促成商务交流与合作。除了养老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也是本届地交会的关注重点,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多位地产专家将参与主题沙龙,分享文化旅游地产项目的商业模式和成功案例等。

  全国3千万平优质土地虚左以待

  本次地交会将汇聚海西、华东、华南、华北等多个重点城市的优质地块,参展土地总面积超过3000万㎡(46745亩),涵盖商品住宅、写字楼、商业娱乐地产、酒店投资经营、城市综合体开发、大片区开发、棚户区改造等多类项目。

  其中,海口市首“登鹭”,带来棚改项目地块638万㎡、经营性地块143万㎡,其地块地段条件好、地块体量大;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厦门香山湾,拟打造成以高端旅游与居住为主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本次参展的居住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252万㎡。优质宗地琳琅满目,必将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全国土储研讨会聚焦“4号文件”

  由国土资源部主办的全国土地储备研讨会,历来都是中国地交会的核心内容之一。本次研讨会已成功邀请全国东、中、西部地区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等具有代表性的24家土地储备机构来厦参会。

  届时将重点围绕国家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土地储备和资金管理相关问题的通知》(简称“4号文件”)的文件精神,深入探讨:土地储备机构如何适应职能调整和筹融资方式调整的任务要求,如何在地方政府债务实行规模控制的前提下满足土地储备资金需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土地储备机构新职能新定位,以及新形势下,土地储备机构如何探索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采购等问题,等等。

  本次研讨会或对全国主要城市未来的土地储备和招拍挂市场产生关键性影响,值得开发商提前关注。

  强势引进两岸养老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地交会将与“第三届海峡两岸养生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研讨暨项目对接会”,将邀请大陆和台湾地区健康养老产业的相关专家学者解读国家政策、探讨发展模式、分享运营经验、促进对接交流,更将对国内养老示范小区、宜居楼盘项目举行现场颂奖仪式,同时对养老地产项目招商推介及投融资对接。

  中国文化旅游地产沙龙亮相

  近年来,文化和地产的结合成为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潮流趋势,以文化创意地产拉动旅游经济更是城市发展的新兴热点。本次文化旅游地产主题沙龙将在中国地交会上亮相,沙龙将邀请全球五大商业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华南区多位专家,结合国内成功的文化地产项目案例,多维度探讨文化创意产业园、文化街区和文化旅游项目从引入资本、寻找地块到招商运营的成功商业模式。

  一直以来,中国地交会秉承“对接、洽谈、促交易”的理念,逐渐成为国内同类展会中参展城市最多、规模大、实效性最强的专业土地展。时至今日,第八届地交会进入开幕倒计时,欢迎全国城市土地供方、土地储备机构、地产开发商、专家学者、行业媒体等各界人士光临参展。

  本届地交会须持证入场,有意参加者请尽快联系组委会递交参会申请,报名截至日期为8月30日。参会热线:0592-53619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