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翡丽海岸:土拍前放大招!

2016-08-22 17:3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般人绝不知道的三条置业秘籍!

  疯狂土拍风起云涌,房价暴涨势不可挡!“土拍”已然成为楼市涨价的一个风向标,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新地王出现之前下手最明智,而现在就是佳投资时机!那么,投资者应当如何选择具有发展前景的物业,以保证“钱袋子”前途无忧呢?对于高段位的投资老手来说,掌握好黄金投资三法则,就能有效保障资产保值增值。阳光城翡丽海岸诠释投资三定律!

  Rule1:看地段★★★★★

  建筑可以复制,地段难以复制。纵观全国各大城市,在核心地段投资,物业价值都会一路水涨船高!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中山路等。同时,当选经济有发展空间、房价有上升空间的区位,即使遇到市场波动,也最能抗跌!

  环东海域突飞猛进 资产价值飙升

  阳光城翡丽海岸,坐落于厦门焦点区域——环东海域。距集美大桥仅3公里,BRT东亭站就在家门口,滨海西大道快速通达全岛;是离岛最近、大规模、最火爆的高端湾区综合体。环东海域烫金地段,为升值保驾护航!

  Rule2:看配套:★★★★★

  一个版块的配套,包括政府的政策规划、区域发展红利,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项目自带的资源。高端丰盛配套不但可以满足生活各方面的需求,而且能吸引相对应的高端圈层,从而带动区域的快速发展,让周边房价节节攀高。

  未来可瞻大资产 千亿配套财富核心

  环东海域,是政府千亿资金打造的“中国迈阿密”。阳光城翡丽海岸,坐拥万达、嘉庚、同安新城三大商圈辐射;奢享7万㎡风情商业街,双五星酒店豪华规划;占据稀缺高端湾区的一席之地,享受的财富优势。共享城市繁华,尊享财富同步增值。

  Rule3:看稀缺:★★★★★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在21世纪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匮乏的自然资源意味着少数人的专属、意味着奢享。而美丽天然的环境,往往是高端人群的聚集地。因其稀缺性,注定了其价值只会越来越高,身价飙涨。

  抢占高级湾区 一线凌海稀缺藏品

  环东海域,独有的纯净绵延、舒适宜居的60公里海岸线,天然无法再生。阳光城翡丽海岸,正落址于环东海域核心区,下楼即享5公里黄金海岸线,推窗即是无边际海景,如此近海的湾区资产,稀缺价值和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总价65万起 抢沙滩复式海景房

  阳光城翡丽海岸精装复式瞰海公馆,自推出以来,就备受追捧,被誉为环东海域性价比较高的投资藏品。

  大容量:厨、餐、厅、卧、卫一应俱全,创多变收纳空间,满足生活各方面需求

  大视野:湾区小公馆,一线倾城美景,奢享少数人的繁华

  高身价:区域高端资源云集、丰盛配套看的见,升值无限

  目前,8#楼约37-52㎡精装复式瞰海公馆火爆预约中!抢房热线400-869-1111 转 387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