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交会·靓地】南通市地块推介

2016-08-22 17: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交会展商——南通

  地块推介

  城市概况

  南通地处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T型交汇点,集“黄金水道”与“黄金海岸”于一身,是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全市陆域面积800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766.77万人,现辖2县3市3区和高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

  2015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100亿元,增长9.5%。

  城市规划

  江海联动、港城互动、轴向带动

  构建“一核四片区”

  大城市格局

  地块推介

  通福路西、人民东路南侧地块

  (崇川区)

  该地块位于主城区东部、观音山新城内,东侧紧邻通富路为连接新225省道的主干道,北侧人民东路为城市主干路,西侧为在建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同时西侧的新城小学即将开工建设。

  位置示意图

  长泰路东、新华路北地块

  (港闸区)

  该地块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内,周边规划有幼儿园、中小学、地块东侧为重点小学及初中—南通市启秀市北学校、北侧为南通二中,南侧规划中的地铁1#线地块周边设有站口。

  位置示意图

  通富路东、朝阳路北地块

  (经济技术开发区)

  该地块位于南通开发区西北新区,周边有源兴花园、景瑞御府、沙家圩花苑等已建成居住区,靠迁已建成的红星美凯龙、大润发及正在规划建筑的商业项目,临近城市干道及规划通富路高架进出口匝道。

  位置示意图

  联络热线:0592-53619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