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地铁6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排名前列次公示

2016-08-22 11:0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厦门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排名前列次公示》。文件显示,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于海沧区马銮湾新城,途径杏林、集美新城、同集路、同安新城、同安老城区,终点于同安影视城北侧,正线全长约45.675km,全部为地下线。

全线设1段2场,并预留一处车辆段,分别为磁窑车辆段、马銮停车场和宋宅停车场,预留顶山头车辆段。采用国家标准B型车6辆编组,列车较高运行 速度80km/h。工程设置3座110/35KV主变电所,其中一座利用1号线董任主变电所,一座利用4号线一期工程官浔主变电所,新建一座马銮中心主变 电所。控制中心与1号线园博苑控制中心共用。

地铁6号线一期31个站点:

林埭站、林埭东站、马銮西站、马銮中心站、陈井站、西滨路口站、明达站、内茂站、董任西站、集美中心站、棕榈城站、华侨大学站、孙厝北站、霞梧 站、叶厝站、磁窑站、禹州大学城站、洪塘站、官浔站、西柯站、同安新城站、后吴站、西湖村站、阳翟站、集银路口站、新民镇站、安溪路口站、城西路口站、小 西门站、梵天寺站、新店仔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