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小姐厦门赛区成绩出炉 王乐梅获冠军

2016-08-22 09:24: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默涵

昨晚,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厦门赛区)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经过五轮激烈角逐,10号选手王乐梅摘下桂冠。亚军、季军分别由11号选手林娜、13号选手刘晓音斩获。

经过五轮激烈角逐,冠亚季军最终由王乐梅(中)、林娜(左)、刘晓音(右)所斩获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来名选手参赛。通过2场海选、1场复赛,最终21名佳丽脱引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有泳装秀、旗袍秀、才艺秀、礼服 秀和问答五大环节。除了冠亚军外,决赛还评出十佳选手以及较具气质、较具形体、较具智慧、较具才艺、较具上镜五大单项奖。据悉,冠亚军将于9月份前往海南 三亚参与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这是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首次在厦门设立省级分赛区。大赛以“爱在鹭岛•美在国际”为主题,与“清新福建•美丽厦门”相结合,主打旅游+时尚。在复赛期间,选手们走进了厦门中山路、环岛路进行旗袍、礼服拍摄。

国际小姐创办于1960年的美国,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世界著名三大选美盛典。选派代表参与“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已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高级活动,“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也被称为“美丽奥林匹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