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商业时代:地铁商圈先获益 投资认准综合体

2016-08-19 09:5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自:厦门晚报】

  地铁开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财富便涌动到哪儿,而“地铁+商铺”,当属楼市投资领域的“佳CP”。今年,一批厦门岛外的地铁沿线商铺入市即火爆售罄,足见地处主城区、区域核心地段的地铁商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必争之地。而作为地铁沿线的城市综合体,更是因其稀缺性,备受投资者追捧。

  厦门地铁商业崛起,

  新商圈“原始股”引疯抢

  随着地铁的开通,将为地铁沿线商铺带来巨大客流量,以及无限的财富和商机。另外,便捷的出行交通能够吸引更多周边的住宅客户,区域消费力增强,从而带动区域商铺价值增长。“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几乎成为轨道商业的黄金定律。如果能投资到一个潜力地段的地铁沿线商铺,就如同买到一支“原始股”,以小搏大,坐等升值。因此,当厦门地铁1号线开工建设的消息放出,其沿线商铺一经推出,必会引来众多投资者疯抢。

  投资大数据:

  据统计,半数以上的投资者排名前列选择是地铁口商铺或地铁沿线商铺。香港、纽约、伦敦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值平均高于同片区30%。上海、广州、香港等城市的地铁沿线商铺出租率达到100%。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水平比平均值高75%左右,上海地铁站附近商铺的租金是普通商铺的200%,北京地铁站附近的商铺投资年回报率比普通商铺高10%左右。——数据来源:包括戴德梁行、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中原地产等研究机构。

  城市综合体,推动区域发展,

  拥享商业财富增值翻倍

  “城市综合体”商业高级、具价值形态。综合体所处地段,一般属于城市的成熟区域,或者成为未来重点发展区域。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商业经营的投入,将为区域带来高端的商务商业及居住人群,使其商业氛围日益浓厚聚集,逐步形成核心商圈。物业价值得到大幅度提升,又进一步带动人流、物流和区域的繁荣,形成良性循环。所以,城市综合体往往会拉动一个区域土地价值和区域内住宅价值的提升。作为区域板块的领涨物业,综合体最终也将有助于促成项目本身及周边区域的快速增值,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综合体物业的价值将会出现几何倍数的增长,而综合体所处区域,也将发展成为城市不可或缺的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

  厦门地铁商圈首站,城市级综合体财富地标

  建设中的厦门地铁1号线,将岛内的主城区及岛外的城市新中心集美区紧密串联。其未来通车后,岛外商业格局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以龙湖·春江郦城为首的岛外地铁商圈首站,也将率先收获地铁带来的优越投资回报。

  近期,龙湖·春江郦城推出其中央商业旗舰产品“春江荟”,首批次开盘60套50—120平方米的商铺现已售罄。为此,该项目将加推新一批50—120平方米的商铺,以满足广大投资者进驻岛外地铁商圈首站的投资需求。

  龙湖·春江郦城项目营销负责人胡浩介绍,龙湖·春江郦城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地段,紧邻厦门地铁1号线站点,其打造了30万平方米方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辐射12大住区、6大公建、2大商务中心。未来,厦门地铁1号线通车后,势必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及商机,加上龙湖又是全国排名靠前的商业运营商,其成熟商业开发经验值得投资者信赖。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

  集美中央 双地铁 财富地标

  建面约50-120㎡综合体铺·二组团认筹超9成,办卡周末截止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38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