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规划建斑鸠山公园及莲翔社区服务中心

2016-08-19 09:2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厦门市规划委近日公示了《斑鸠山公园与莲翔社区服务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获悉,斑鸠山公园及莲翔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总面积15984.706㎡。其中,社区服务中心用地面积为1825.751㎡,斑鸠山公园用地面积为14158.955㎡。

根据规划,斑鸠山公园及莲祥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思明区莲前街道洪文社区前埔西路与文兴路的交界处,除了大面积的绿地之外,还规划有地下停车 库、映像静水、健身娱乐区、山顶观景台等等。其中,斑鸠山公园附近拟将增设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位于斑鸠山公园前面右侧人行道树与树之间,预计设置40个 锁车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