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地产01628.HK料将纳入“深港通”的投资范围

2016-08-18 09:4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7日,中国福建省先进的物业开发商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深港通”深港通方案已获批,禹洲地产作为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市值超过90亿港元,料将纳入“深港通”的投资范围。

  昨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批淮《深港通实施方案》,“深港通”下“港股通”每日额度达人民币105亿元,代表内地资金可南下购入港股主要指数成份股。投资范围除了原来“沪港通”已包含的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成份股,以及AH股票外,本次“深港通”新增市值达50亿港元及以上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禹洲地产正是其中的一员。

  花旗房地产研究部发表较新报告,指出于港股上市的内房企业具有多重的利好因素,吸引资金南下投资。报告提到包括禹洲地产在内的中小型市值内房股份中,广为内地投资者熟悉的、拥有高分红政策、高质素资产及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的股份,可望大大受惠于“深港通”。目前,花旗给予禹洲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05港元。

  券商麦格理研究亦发表较新报告,指出由于内地投资者偏好小型股,因此新加入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预期可吸引内地资金,加强南下的投资流动。该行认为“深港通”带动的资金流入,有助带来新一轮香港上市中国小型股份的估值重估。目前,麦格理给予禹洲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0港元。

  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深港通开通对于港股市场是重大利好消息,禹洲地产十分荣幸有机会纳入“深港通”的投资范围,标志著禹洲的实力再一次资本市场的认可,与此同时,各大国际知名投资银行纷纷把禹洲纳入研究覆盖范围,并相继发出且不断更新关于集团的研究报告。未来,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不断努力,给股东和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关于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开发商之一,其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全国先进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品质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公司在厦门、福州、上海、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泉州、漳州、龙岩、蚌埠和香港共有约6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逾975万平方米,其中186万平方米位于厦门,293万平方米位于合肥。凭藉先进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五年获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而“禹洲”也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亦获福建省政府及厦门市政府认可为“著名商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